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李雨桐两人之间前段时间的纠葛可谓说是惊动了整个娱乐圈,并且牵动着很多网民的心。这件事情由最初的李雨桐爆料到薛之谦的还击,事情可谓说是有愈演愈烈的程度。这个现象或许表明:薛之谦李雨桐已经达成和解

不过,细心的网民们似乎可以发现,正当默默关注此事的众网民还在等待一个事情的结果时,这件事情的发展却戛然而止了。

这个现象或许表明:薛之谦李雨桐已经达成和解

很多人都认为这样的事情最终会走到一个对簿公堂的地步,如果薛之谦为了维护名誉发力走法律程序,或许李雨桐要面临一个很棘手的官司。但这一部目前还没有到来,甚至可以说最终都不会到来。因为两人之前的进攻与反击战似乎戛然而止了。我们可以看一下薛之谦的微博,目前而言,他的更新停留在9月21日

这个现象或许表明:薛之谦李雨桐已经达成和解

而李雨桐的停留在9月24日。即使按照李雨桐的最后微博更新日期来讲,距离现在都已经有5天的时间了,五天的时间没有料爆,那这件事情是不是已经私下解决了呢?

这个现象或许表明:薛之谦李雨桐已经达成和解其实两人可以私下的和解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嘛,好聚好散。既然双方之间没有了情感,那就痛快的放手,给对方自由。一味地纠缠下去,最后受伤的还是两个人,或者说两个家庭。过去了明天还是美好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