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童年时候的经典老剧《还珠格格》中一直觉得紫薇格格比小燕子真的美太多,那个时候觉得林心如的脸蛋简直是全剧女角色中最漂亮的,从还珠之后林心如一直就在玛丽苏女主剧中出不来,直到现在,一个40多岁的女人还活跃在荧屏演水灵灵的小姑娘,如今遭到网友的差评,求林心如放过这些少女角色。

曾经的林心如塑造的角色可以说是真的女神角色,特别经典的就是紫薇格格和如萍,真的都是童年女神啊,十几年前的她,满脸的胶原蛋白,的确是很美的。而且高贵典雅的紫薇和端庄委婉的如萍真的是圈了不少粉。

林心如工作室成立八年没能捧红一个新人,众网友大呼让她学学杨幂

真的不可否认的是女神就是女神,即便现在41岁也依旧是很漂亮,但是毕竟也都四十多岁了,即使皮肤依旧光滑白嫩,也不是少女,都可以当少女的妈了,毕竟现在的 网友对人物的年龄和人物形象要求也很高,一个那么大年龄的人还在演十几岁的姑娘,恕网友们真的接受不了。

林心如工作室成立八年没能捧红一个新人,众网友大呼让她学学杨幂

最近听说她要担任同名小说《东宫》的导演和主演,再次饰演十几岁的姑娘的时候,有网友表示很难接受了。还有新剧和张轩睿搭档的听说林心如也是担任主演,和一个92年的小伙子搭戏,隔着十几岁的年龄差,就不能给新人一个机会么,总是自己还演一些不适合的角色,这也导致网友对她现在的看法越来越差,她在电视剧《秀丽江山》中已经遭到广大网友的吐槽了,有人说四十多的人了演一个十六岁的小女孩,脸上的皱纹和法令纹暴露无疑,接着又要重蹈覆辙,又接自己类似角色的剧。

林心如工作室成立八年没能捧红一个新人,众网友大呼让她学学杨幂

自她从08年成立工作室到现在,自己带的小花没捧红一个,就连颜值高演技好的洪小铃在她的工作室里也得不到发展,没有给人家一些适合的角色,并且每次在选角色上总是以自己为主,让网友们大呼,要不然学学杨幂,人家才是真正的好老板,即使手底下的人不算大红大紫,但也个个能叫得上名字。反观林老板,她的工作室里的小花我是一个都不认识,我都怀疑她的小花们有没有过露脸的机会,就连洪小铃也是在《放羊的星星》里面认识的。

林心如工作室成立八年没能捧红一个新人,众网友大呼让她学学杨幂

现在的紫薇格格真的是负面新闻多,先是之前和周杰互撕,之后又是巴拉慈善不捐款只走红毯蹭热度,现在又是演电视装嫩,有事业心无可厚非,可是强壮少女难免让人难以接受,所以现在的林心如没有了当初的少女气质,就希望她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好好演一部合适自己的电视剧。不要在接一些形象气质不符的剧了,免得每次都被观众吐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