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1岁台湾女星林心如凭《还珠格格》紫薇一角走红,现在身价过亿的她,拥有超过7500万粉丝。最近《还珠格格》中出演「尔康」的周杰重题「舌吻门」旧事,引起网友热议,让她再次成为话题女王。

林心如历任男友曝光!原来霍建华只排第3?

多年前形象清纯的林心如在《康熙来了》节目上,表示自己拍吻戏时会紧紧地合上嘴巴。

林心如历任男友曝光!原来霍建华只排第3?

她也曾透露,跟她拍戏的男演员中,只有「尔康」周杰想试图把舌头伸进去。

林心如历任男友曝光!原来霍建华只排第3?

不过事实上,林心如在高中就已经交过男朋友。她的初恋对象是篮球队员学长,不过两人交往了不到5个月就分手了。林心如18岁进入演艺圈后,跟林志颖成为大家心目中的金童玉女。可是被众人祝福的这一对,最后仍然隐秘地分手了。1999年,她曾被拍到跟连凯在拉斯维加斯逛街,不过连凯否认两人的关系,更表示是女方没看上他。2005年,她跟任泉拍摄《巴黎恋歌》后戏假情真,被拍到私下约会。可是后来男方跟唐季礼传出绯闻,两人分分合合,最后在2008年七夕情人节分手。

林心如历任男友曝光!原来霍建华只排第3?

2010年,林心如被拍到跟王小帅在众目睽睽之下十指紧扣。而到最后,林心如跟霍建华在2016年步入婚礼殿堂。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