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之前风波不断 因怕连累丈夫霍建华 林心如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

之前林心如跟周杰的事再次曝光,接连迁出慈善捐款,扎小人,对粉丝甩脸子等恶劣事件。

这样一折腾,谁都禁不住,就已经差不多平息的时候,林心如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

一个明星像做出退出举动,绝对是一件痛苦的决定。

之前风波不断 因怕连累丈夫霍建华 林心如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

但显然是林心如做错了!她高估自己在观众中的地位,先是自己工作室批判网友,后有林心如关闭评论!

这肯定会引起网友不满,分分钟把你自己扒个底朝天。

林心如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从态度强硬,再到关闭微博,最后接受节目采访公开道歉。

所以决定退出娱乐圈,怕连累霍建华的事业!

在这次风波最郁闷就该他老公莫属,从交往的时候就开始引起争议,结婚时面无表情。在孩子出生的时,还被网友说‘逼婚’

之前风波不断 因怕连累丈夫霍建华 林心如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

谁不想娶个旺夫的女人,可林心如没给霍建华带来好运,麻烦倒是不少!

马上霍建华新戏《如懿传》就要上映了,估计是怕自己影响其收视率,所以不得不宣布退出娱乐圈。

咱就把她看做对霍建华事业的另类支持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