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和李雨桐事件霸占了热搜榜近二十天时间,这段时间里大家都把目光聚集到了他们两人身上,似乎忘了故事中还有一位重要的女主角,高磊鑫。

故事开始于9月8日,薛之谦晒了一张图片宣布和高磊鑫复合,并配上了一段深情的文字:

薛之谦风波后 妻子高磊鑫终于发声 网友们纷纷祝福

一时间粉丝们兴奋不已,纷纷祝福薛之谦与高磊鑫复合了,评论量更是突破了100万。但是这中间却出来一个明星唱反调,那就是薛之谦曾经的同班同学胡彦斌,胡彦斌在薛未成名前就与薛之谦和李雨桐是一个班的学生,这个在微博上薛之谦老师发出来的同学一起聚餐纪念的合照看到,当时还上了热搜。

薛之谦风波后 妻子高磊鑫终于发声 网友们纷纷祝福

胡彦斌发出这个图片,虽然在上面备注了人物名称,但还是寓意直指薛之谦无疑。在9月12日,胡彦斌的图真的得到了验证,李雨桐开始发话了,爆出了自己和薛之谦自2012年以来的一路蹉跎。这条微博所牵出来的事件在网络上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的一段时间里,网友们就一直在围观他们两个互相放大招,网友们的风向标也开始摇摆不定,不知道该相信谁。但是整个事件中,最具争议的人物高磊鑫一直都没有动静,似乎根本这件事情没有任何关系。

薛之谦风波后 妻子高磊鑫终于发声 网友们纷纷祝福

在9月29日早上5点,在她微博终于更新了一条动态。网友兴奋地以为高磊鑫将曝出新的大招,来平息这场薛李大风波,结果网友们苦苦等候二十多天,竟然是:高磊鑫公布自己的生日动态。真是吐血,小编表示无奈。毕竟今天是她的生日,相信老薛会好好守候。我在这里默默地送上一句生日快乐随后悄悄离去。

薛之谦风波后 妻子高磊鑫终于发声 网友们纷纷祝福

有人说,这个事件真正受伤最惨的是高磊鑫,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女生希望自己的男友和其前女友再纠缠不清,而且是自己的新婚老公,还当着全国的面。还有人说,薛李事件最大的受益人事高磊鑫,因为整个事件里,她的从薛之谦那里得来的钱都是按百万来计的。

面对感情问题,从来都没有标准答案。谁对说错,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做了亏心事,心里也不能心安理得,最后,希望过去的就过去了,别人的事,还是留给别人解决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