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思诚出轨一事早已经过去,丫丫也对此做出了回应。像马伊俐文章一样:且行且珍惜

陈思成出轨基本坐定是真的,他潜规则不是第一次了,虽然声明说是工作,但是太假了,看了陈思成出轨的全视频,看完之后想不通陈思成工作室说他们两个只是工作约谈这个理由的合理性。

陈思诚出轨烫伤佟丽娅事件!娱乐圈还有真爱吗?

这可能是一个正常男人都会犯得错吧!“男人有钱就变坏”不是无的放矢。当让好男人还是好多的,只是遇见像小编这样的好男人,你需要运气,需要去拜拜观音。

说今天的主题吧!我将用陈思城“不小心”用烟烫伤佟丽娅的事件,告诉大家烟疤的危害!

陈思诚出轨,丫丫默不作声。网友心疼丫丫的同时,扒处了陈思诚以往的采访视频,视频中陈思诚称,做过最二的事情就是用别人的烟头给丫丫烫了个烟疤,那个烟疤到现在还留着,挺有意思的。

陈思诚出轨烫伤佟丽娅事件!娱乐圈还有真爱吗?

太心疼佟丽娅了!这哪是最二的事!网友更直呼陈思诚不是个正常人。

各个网友也是一面倒的喷他!今天我们主讲的是烟疤,陈思诚这件事就用下面两张图简单来说明一下,请你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你们怎么看的

陈思诚出轨烫伤佟丽娅事件!娱乐圈还有真爱吗?

陈思城到底错了吗?他只是犯了一个人都会犯得错误,

娱乐圈的人,你不知道,但你能没听过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