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妍希绕口令忘记修图,网友直呼:脸上好多斑粉好厚

我们来了第二季近几期越来越好看了,这部集结了当下老中青三代女神的节目在双男神的带领下节目收视率持续上升。其中陈妍希更是在结婚生子后一改往日胖嘟嘟的“包子”造型,凭借我们来了2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重塑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神。

陈妍希绕口令忘记修图,网友直呼:脸上好多斑粉好厚

近来心情不错的陈妍希又开始在网上活跃了,这不刚刚在微博还绕起了口令来。这个绕口令还是挺押韵的,陈妍希自己还是很满意的。不过因为一直被选到蓝队,所以她表示希望这一次能够选到红队。

陈妍希绕口令忘记修图,网友直呼:脸上好多斑粉好厚

随后陈妍希还晒出了自己和其他好友的合影,不过这一次陈妍希可惹上大麻烦了。在陈妍希发的这几张照片里,前面两张是和许吉如的合照,这张两张照片放大看后可以清晰的看出陈妍希和许吉如脸上的斑点,尤其是许吉如脸上的斑更是布满了脸庞,网友直呼:“脸上太多斑了,这还是女神吗?”“粉太厚了,估计都有一斤了。”

陈妍希绕口令忘记修图,网友直呼:脸上好多斑粉好厚

陈妍希发图不修图是经常的事,这也为她招来了其他明星粉丝的不满,比如上次和女神关之琳的合照就是忘记把关之琳背后的肥肉给修掉了,导致网友直接批评说“为什么不修图呢,手机里没有美颜吗?”网友直呼:“陈妍希你什么时候才能长点心啊,不然以后谁还敢和你合照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