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28日下午,主持人朱丹在微博晒出一张婴儿小脚丫照,宣布宝宝降生。随后,工作人员转发并配上了话题#朱丹产女#,公开了宝宝的性别。

朱丹终于生了!宝宝性别公开,朱丹跟周一围怎么认识的介绍?

朱丹与周一围因电视剧《金牌律师》结缘,2013年6月,朱丹周一围牵手逛街被拍,恋情曝光。多年来两人鲜少秀恩爱,却屡次传出婚讯。

朱丹终于生了!宝宝性别公开,朱丹跟周一围怎么认识的介绍?

今年4月,有知情人爆料称朱丹和周一围已经完婚,再被朱丹否认,然而6月再被曝出大腹便便的照片,怀孕坐实,随后本人出席活动时大方承认。据知情人称,朱丹与周一围已经领证,只是两人都很低调未办婚礼,只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举行过一个小范围的温馨仪式。

朱丹和周一围其实是在刘仪伟主持的一档节目上认识的,之后发现双方非常适合,交往到现在,就在近日小女儿也出生了,已经领证的朱周夫妇可谓是双喜临门呀。

有网友截图2006年间朱丹主持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太可乐了》时的照片,嘉宾赫然是朱丹现在的男友周一围,而见证者正是朱丹当时的主持搭档刘仪伟,也让网友惊呼:原来他们那么早就已遇到。

朱丹与周一围的恋情一经公布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不久前还有消息称朱丹怀龙凤胎,朱丹与周一围二人已隐婚,消息曝出后不久,朱丹经纪人就出面辟谣了此事,朱丹本人也在近期录制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时脚踩高跟鞋露面,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明确的回复:“怀孕是肯定没有的,婚也没结,但恋情非常稳定甜蜜,谢谢大家的关心。”

朱丹终于生了!宝宝性别公开,朱丹跟周一围怎么认识的介绍?

有趣的是,朱丹参与录制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还有一位嘉宾正是当年见证朱丹与周一围初次见面的刘仪伟。在节目录制现场,朱丹毫不避讳屡屡高调秀恩爱,刘仪伟也和另一位嘉宾郑渊洁在一旁帮衬送祝福。

据朱丹在录制现场讲述,她和刘仪伟算圈内老朋友了,交情很好,现在还搬到了同一小区。朱丹也直言与她缘分不浅的刘仪伟“像大哥哥一样照顾她,算是自己的娘家人。” 一晃多年,现如今,朱丹、刘仪伟再次同台出席一档综艺节目,刘仪伟也在节目中高调为朱丹送祝福,隔空召唤周一围赶紧给朱丹买钻戒,这段缘分也着实让人惊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