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晨送范冰冰娃娃很多人都知道,李晨和范冰冰好事将近,很多人都希望他们能早点结婚,在李晨求婚的时候我们知道,李晨送范冰冰一款娃娃,看上去很高贵的娃娃,这娃娃为什么那么贵呢?李晨是怎么定制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李晨送范冰冰娃娃为什么那么贵 李晨送给范冰冰的娃娃有什么特别

据说,大黑牛买这个娃娃花了30万美金(大约200万人民币)呢!从全景看,娃娃像是一位高贵的公主,坐在华丽的王位上,这也印证了范冰冰被李晨宠成公主的模样。从近景看,娃娃衣服的材质和花纹更为清晰,每一缕纱,每一颗珍珠,每一个花纹都栩栩如生,还能透过薄纱看到娃娃若隐若现的双腿。

李晨送范冰冰娃娃为什么那么贵 李晨送给范冰冰的娃娃有什么特别

从特写看,娃娃的眼神很深邃,眼神里仿佛写满了故事,细看眼眶里还感觉盈着泪花,关键是眼神,五官和脸型都很像范冰冰啊!那这精致的娃娃到底是怎么制造出来的呢?它又为什么那么贵?小编来带你解秘一下。

李晨送范冰冰娃娃为什么那么贵 李晨送给范冰冰的娃娃有什么特别

范冰冰的这个娃娃来源于Enchanted Doll(ED),这是一个陶瓷娃娃的品牌,Marina Bychkova正是这个品牌的创造者和设计师。1997年,一个天赋异禀的姑娘Marina出生了。其实Marina在6岁的时候,就拥有跟其他女孩子不同的审美,她觉得世面上的娃娃丑爆了,因此,她决定做自己喜欢的娃娃。Marina反复的练习,直到做出自己梦想中的娃娃。

李晨送范冰冰娃娃为什么那么贵 李晨送给范冰冰的娃娃有什么特别

娃娃服饰都设计独特,手工制作,材料昂贵。这些娃娃服饰华丽,,每一件衣服都要点缀串珠,或者有韵味的花纹与图案,衣服的材质也是优中取优。

这些精致的美衣华服,可不是庞大的机器能生产出来的,而是由裁缝手工制作与编织,一针一线都体现精细程度和设计理念。为了体现华丽的效果,服饰的点缀材料有金银,宝石,珍珠。而缝制材料则利用极为精细的的蚕丝和上好的蕾丝。

这些首饰的制作过程也是极其精细和复杂。以银饰制作为例,制作一件银饰需要经历铸模打造、超声波清洗、再打磨、浸两次酸、滚筒抛光、组装等多个工序。像这样的小鞋,也是经历上述多重步骤,经历数次磨砺和烧制打造出来的。

李晨送范冰冰娃娃为什么那么贵 李晨送给范冰冰的娃娃有什么特别

这样花费巨大时间,精力,还有脑力的高级定制娃娃,怪不得那么贵,其实这家的娃娃也不是花钱就能买到的,据说起初Marina并不接受李晨提出的定制需求,因为她从不接受个人定制。那么李晨又是怎么办到的呢?

据说,李晨一直用邮件与Marina保持沟通将近四个月,并不断给Marina提供范冰冰的图片和视频,给Marina讲述自己与冰冰之间的爱情故事,最终打动了Marina,历时一年为范冰冰手工打造了这款独一无二的公主新娘娃娃。

李晨送范冰冰娃娃这件事大家怎么看?这个娃娃看起来的确很精致,但是200万可不是谁都买的起的,其实要定制也没那么容易,也要设计师愿意,李晨显然是花费很多功夫的,对范冰冰显然很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