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究竟会不会被封杀,或许等大家淡忘再复出?

薛之谦可谓娱乐圈咸鱼翻身的一大代表啊,经历十年默默无闻,到大红大紫。

仅仅去年一年就参加了几十档综艺节目,未来一片光明。可是半路却杀出一个李雨桐,李雨桐手里实锤多多,把薛之谦爆的一无是处。薛之谦人设完全崩塌,广告商纷纷将其代言下架,广电总局获将他参与的节目下档。这样一来,薛之谦今后还能继续发展吗?他又会不会被封杀。

薛之谦究竟会不会被封杀,或许等大家淡忘再复出?

薛之谦究竟会不会被封杀,或许等大家淡忘再复出?

不仅仅东方卫视不邀请他了,我看来其他卫视邀请他的几率也不大了。正在网络上热播的《火星情报局》也可能因此下档。

有句老话叫“人红是非多”,薛之谦红了起来,他的那些黑料也都被爆了出来。目前,网络上对他的讨论已经减少了,不知他今后又如何,难道是等大家淡忘了之后在复出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