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的娱乐圈可以说是有些不太平。关于林心如与周杰之间的恩怨,只能说“婆说婆有理”,至于真相会是什么,这里也不多说什么,相信“公道自在人心”。不过从林心如去年嫁给霍建华之后,似乎话题热度就没有降温过,似乎总是有人不想她过得好。

苦等林心如8年,如今他近60岁未娶妻,单身一人爆肥成大叔

不过呢,在现实中林心如和霍建华也是对恩爱夫妻,可以看到俩人是牵手一起去逛街的,真是虐了无数网友啊。早前还有人晒出两人一起度蜜月的照片,所以那些不实的谣言还是各自散了吧。

苦等林心如8年,如今他近60岁未娶妻,单身一人爆肥成大叔

其实,在林心如公开与老干部恋情时,网友们就不愿买账了。因为觉得最适合的人选应该是苏有朋才对,毕竟两人也有过长达二十年的友谊,彼此也是非常的了解。甚至还有个40岁的约定,只可惜,却没有霍建华那样提早捅破那层纸。

也许俩人在一起还真是需要点缘分,不然也不至于苏有朋认识林心如这么多年,却始终保持在好朋友关系,即便现在后悔也是无济于事。

虽然说林心如比霍建华要大上3岁,但是成熟稳重的霍建华对待林心如,就像“公主”般宠爱,所以说婚后的林心如也是幸福不已的!

而现在的林心如,也变得特别美,素颜也是超级的上镜,肌肤紧实,皮肤特别的好,想必平时她也是一个很注重保养,而且会养生的人,浑然看不出是一个41岁的姑娘·,真是厉害了女神。

而在8年前,林心如曾有过一段感情,男友就是唐季礼。是名导演也是制作人。

在2000年时,林心如当时接拍电影《雷霆战警》,后与唐季礼传出绯闻,还被网友拍到两人一起去国外度假,于是恋情被曝光。但两人对外却很是低调,也不承认这段恋情,直到05年,才对外公开,据说当年两人已经在筹划婚礼。

苦等林心如8年,如今他近60岁未娶妻,单身一人爆肥成大叔

到了2008年,俩人也走到尽头,林心如恢复单身。网友不明白为何唐季礼这么才华横溢,却未能与林心如走到最后?而今唐季礼已近60岁,也早已发福认不出,至今也没有结婚的消息传出。

苦等林心如8年,如今他近60岁未娶妻,单身一人爆肥成大叔

对此,唐季礼面对采访也曾表示过:他和梅艳芳一样,梅艳芳嫁给了音乐,他把自己嫁给了电影,爱情对他来讲是可遇不可求。就说林心如,兜兜转转10年才找到了自己今生挚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