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26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素有现代西门喆之称的宋喆终于被警方正式逮捕。他不再是嫌疑人,坐实了职务侵占的罪名,而接下来怎么判,就要看警方掌握的证据了。正所谓:宋喆有难,八方点赞!广大网友笑开颜!

宋喆已被正式逮捕,马蓉离婚案或将分得5000万!

但是有网友可能会有疑惑了,马蓉呢?她会笑到最后吗?

宋喆已被正式逮捕,马蓉离婚案或将分得5000万!

在去年的“宝马案”刚出的时候,就曾出现了这样的报道:王宝强银行账户只剩十几万,或涉刑事案!文章中写道:据该案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前往自己开设银行账户的所有银行去查余额,结果大吃一惊!所有账户账面余额加起来只有十几万了,其他大部分财产被转移。同时该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离婚案错综复杂,会涉及到刑事问题。并且有初步证据可以证明,有人在案件中侵占财产。

宋喆已被正式逮捕,马蓉离婚案或将分得5000万!

结合文章前后,这个“有人”指谁显而易见。

据说当时宝宝为了缴纳24万元的诉讼费,无奈向律师和随行助理求助,交完钱后,在法院门口宝宝落泪了。这位农村出身的娃,苦苦拼搏十几年,好不容易攒下上亿身家,却最终还是落了个妻子出轨、人财两空的结果,到头来连个诉讼费都交不起!

宋喆已被正式逮捕,马蓉离婚案或将分得5000万!

目前,王宝强和马蓉之间的离婚案尚属民事案件,有知情人士估算,即使出去宝宝婚前财产,马蓉离婚后至少可分得5000万的财产。而对没有工作的马蓉来说,这些全都是宝宝的财产。虽然众人比王宝强还要恨马蓉,但我认为王宝强未必愿意亲手促成自己的孩子的母亲进牢房。所以,马荣现在没有被捕,不代表她无罪。我觉得王宝强很有可能还会利用这些证据,使得离婚时马蓉分不到财产,最起码夺回属于自己的财产!

宋喆已被正式逮捕,马蓉离婚案或将分得5000万!

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