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宋喆案被抓,这不再是王宝强追究不追究的问题了,而是律法要找他。“宋某等人”,此案涉及多人。网友猜测,这“等人”中跑不了的应有之前曝光的王宝强堂弟王永飞,此前种种传闻:“马蓉被限制出境,其母亲涉嫌私刻公章罪”……

王宝强又被挖坑,网友:宝宝是个老实人,为什么总被下套

种种连环套让吃瓜群众千言万语汇成 一句话:马蓉到底会不会被抓起来?

作者给诸位简化为以下两点:

1、如果马蓉只侵犯了与王宝强婚内时期的的共同财产,这属于民事,不属于犯法;

2、如果马蓉伙同宋喆侵吞了公司财产,涉嫌和宋喆共同构成职务侵占罪,涉及刑事。

所以为什么突然马蓉对宝宝“爱得深沉” ,隔空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

第一,只要一天不离婚,王宝强的收入都算共同财产,都有马蓉一份;第二若涉嫌职务侵占,马蓉离婚所分得的离婚财产将被用于赔偿。

说到底,一切还是为了钱!钱!钱!

宋喆为了从王宝强身上捞钱,简直无所不用其极。

王宝强又被挖坑,网友:宝宝是个老实人,为什么总被下套

在宋喆还担任王宝强经纪人期间,曾就“王宝强肖像侵权”发起多起诉讼。9月中旬,朝阳区南磨房法庭开庭审理了多起“王宝强肖像侵权诉讼案”,到场十几家企业哭的心都有了,纷纷表示“冤得慌”。

其中一家企业某置业代表赵先生接受采访说:“某置业曾经在2013年参与新浪微博发起的“超贱王宝强表情”活动,用了王宝强一张《泰囧》剧照图片,并且还在微博上主动@王宝强与其互动,以为这是微博和《泰囧》做的一个营销活动。没想到在2016年5月就收到了关于这张图片的侵权律师函,期间我们和王宝强公司积极联系,一直也没回音,直到今年9月我们又收到了这起案件的开庭通知。”

某置业的这起侵权案暴露了很多有趣的细节:

王宝强又被挖坑,网友:宝宝是个老实人,为什么总被下套

第一:2013年的时候某置业“肖像侵权行为”已经发生,还艾特了王宝强,说明当时王宝强是默许的,他还就这个图片活动和广大网友进行积极互动。所以这张图片就是这么火起来的。

第二:王宝强2016年8月发离婚声明,曝光宋喆和马蓉不正当关系。而在此几个月前,也就是2016年5月,宋喆所管理的王宝强团队突然批量发起多年前的侵权诉讼要求索赔。要知道,那时候王宝强正在忙着做《大闹天竺》导演呢,肯定没时间打理这些事,都是经纪人打理的。楼主严重怀疑宋喆听到了什么风声,或感觉到王宝强对他态度有变,就突然疯狂起来看看最后关头还有什么机会能捞钱。

第三:某置业企业积极联系王宝强公司,但无人回应此事;这期间正好是王宝强离婚案满城风雨,宋喆马蓉自顾不暇的时候。

第三:2017年9月12日,宋喆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马蓉第一时间对王宝强表真心,马蓉她妈开始哭诉叨叨叨,同期某置业侵权案突然有了后续进展。这真的有点耐人寻味啊……

说实话,娱乐圈人都知道:某置业这种案件一般都是小律师事务所和经纪人合作,收到钱了就是律师所和经纪人分成,艺人根本不知道,甚至都拿不到这个钱。

也就是说,极有可能该案背后的主导人很有可能是“宋马”, 宋喆在任经纪人期间,利用王宝强通过各种渠道“敛财”,而马蓉迟迟不肯离婚,至今不放过一点点“摇钱”的机会。

毕竟“ 有媒体人爆料马蓉的母亲和宋喆的父亲要离婚,疑似转移财产”这种奇葩招数都用上了,只要有利可图,“宋马”二人什么做不出来呢?只是宋喆刑牢估计不久矣,马蓉孤军奋战,能捞多少是多少吧。

王宝强又被挖坑,网友:宝宝是个老实人,为什么总被下套

只是宝强,这多起侵权官司若有后续,索赔款项有你一半呢,你知道吗?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官司就是宝宝授权的,那,马蓉,索赔款项也有你一半呢,离婚了还有钱拿,作者也是醉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