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娱乐圈江湖风起云涌林心如跟薛之谦各占半壁江山,相信大家也是路人皆知,万人空巷,各网友也一直在煽风点火看热闹的不怕事大。闲下来茶余饭后几个老友唠唠也是一种乐趣,林心如和周杰舌吻事、林心如夫妇慈善夜未捐事件。

林志颖当年因这事和林心如分手?网友:果然没有看错人

芭莎慈善夜,林心如和霍建华两口子一分钱没捐,之前林心如一共出席了65次慈善,担当过8次爱心大使。后来和老公霍建华也许是为前途考虑,两口子之后又补交60万。

这次林心如多年经营的人气眼看要塌了,当年那个人见人爱的紫薇格格原来都是假的,果然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小编顿时觉得世界无爱了,现在格格给大家的感觉就是在抹黑周杰。我们的紫薇格格也是小女人心态受不得一点点委屈,一直洗白自己,强调自己是无辜的,电视剧中愿意为对方献出生命的一对神仙眷侣,在现实生活中竟然撕得如此的激烈,真让人笑掉大牙!

林志颖当年因这事和林心如分手?网友:果然没有看错人

按照以前的惯例,这件事情,也许慢慢就结束了,可是,林心如的情商实在是堪忧,完全就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并且成绩严重不合格,这段时间,林心如又擅自开始给自己加戏,于是表示自己会暂时的息影,表示将会暂时退出娱乐圈,话可不能随便说,损失了很多广告代言费不说,自己的事情也是再一次火上浇油!烧的越来越旺。

网友对林心如退出娱乐圈这件事情有许多不同的看法,林心如暂退娱乐圈这一消息是被老干部霍建华方面曝出来的。

林心如这几年人气明显不如前些年,接的戏也越来越少,渐渐淡出了观众视线,作品逐渐边缘化,剧中也是可有可无的配角,也许有的人说人家的工作重心不在这了,想想也是非常有道理的,赵薇在拍了几部电视剧成名后走上了经商的路,顺风顺水人生大赢家。

还有人认为霍建华做了件后悔的事,在事业上升期娶了一个过期的大妈,要啥没啥,自己都被牵连了,这女的不旺夫还克夫。

还有人表示格格年纪也不小了,赶紧回家该带娃带娃该玩就去玩把,别回来了

霍建华的《如懿传》这部电视剧将在今年下半年上映,大家应该去支持一下的

出了这些事情之后,林心如当年和林志颖的一段情又被挖了出来,两人因《校园敢死队》相识,那个时候的林心如美的不可方物,又是当红小生,正所谓郎才女貌。

林志颖当年因这事和林心如分手?网友:果然没有看错人

俩人确认关系后,无奈台湾规定每个人都要服兵役林志颖也不例外,而林心如之后来大陆拍《环珠格格》和苏有朋传绯闻,最近苏有朋的一部电影上映了里面有林心如做配角可见俩人感情之深大家可以脑补一下,

林志颖当年因这事和林心如分手?网友:果然没有看错人

近来林志颖说起这段感情坦言到他其实想找一个在家相夫教子的好妻子,可是林心如事业心太重,而且还有一个些令人捉摸不透的小心思,所双林志颖选择了放手。网友表示果然心机重。

生活不容易的且行且珍惜我们都是看着林心如的电视剧长大的,她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了珍贵的记忆,人无完人何况她也是一个小女人,不应该拿我们成人的世界来衡量她,这是对她最大的保护不是吗。对于曾经给我们快乐的我是怎么都想谢谢她。

林志颖当年因这事和林心如分手?网友:果然没有看错人

大家说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