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某影视工作室宋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检方批准逮捕。警方目前已经执行了该逮捕决定。据媒体证实,通报中宋某即为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

宋喆等人被正式批准逮捕,都有谁,包含王永飞么?耐人寻味

从官方通报中可以看出,逮捕的不仅仅是宋喆,还有其他人。从小编的角度,真的希望所有涉嫌犯罪的人,都将被法律所严惩。除了马蓉,王永飞作为王宝强的堂弟,有无可能也涉嫌犯罪?

宋喆等人被正式批准逮捕,都有谁,包含王永飞么?耐人寻味

但随后也有网友指出这个账号是假的,是被人抢注ID后冒充的, 莫名其妙中枪的王永飞的微博早改名叫@小小小少年年。但是王永飞依旧登上了热门,有关网友也曝出他和马蓉的关系不一般,近日有媒体采访其母亲,母亲称儿子是宝强的私人助理,走哪儿跟哪儿,不会和马蓉联合欺骗宝强。邻居也说道王永飞不是那样的人。

随着调查的深入,相信所有的事实将会公之于众,而正义终究得到伸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