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宝强是娱乐圈的当红明星,他所演的几个经典作品都为网友们称赞,王宝强为人和善坦诚,在娱乐圈的口碑也非常好,只不过遇见了马蓉。

王宝强很硬气!马蓉这四招不奏效,宋喆会用这个方法帮马蓉脱罪?

自王宝强发离婚声明至今已经一年多了,事件终于有了进展,宋喆被抓,马蓉被限制出境,我们可以看出王宝强在这一件事上表现得十分硬气!那我们来看看马蓉在与王宝强断绝后曾使过这次招,但是王宝强依旧软硬不吃。

 

马蓉现在依旧不肯在离婚协议上签字,王宝强的律师透露,会采取法律手段强制离婚!马蓉的母亲频频发送信息给王宝强,请求他放过马蓉,不过王宝强依旧置之不理!马蓉的母亲给王宝强儿女录像,两个小孩哭的声泪俱下,恳请王宝强放过马蓉,依旧被放置一旁!最后没有办法,马蓉微博上声称自己才是被抛弃的人,不可原谅的是王宝强,极力想让公众帮自己洗白,这一次网友代替王宝强说了四个字:不可原谅!

王宝强很硬气!马蓉这四招不奏效,宋喆会用这个方法帮马蓉脱罪?

眼见自己使的这几招都没用,马蓉只能坐着等待被制裁,宋喆被抓她的心里肯定很焦虑,那么大家认为宋喆会用这个办法使得马蓉脱罪吗?

上个月有知情人士透露,马蓉一家提交了移民澳洲的申请,花费1500万,这是专属富人移民的选择,这个时候手续应该已经办完,若不是被限制出境,恐怕马蓉一家现在已经逍遥快活去了。

王宝强很硬气!马蓉这四招不奏效,宋喆会用这个方法帮马蓉脱罪?

大家都知道宋喆被抓是因为涉嫌职务侵占,马蓉恐怕也有份,倘若宋喆一口咬定所有的钱都是他一个人侵占的,那么马蓉恐怕就脱罪了,中国没有通奸罪,就算马蓉身背骂名,离婚后依旧还是有钱,也不愁吃穿用住。

那么大家认为宋喆会为马蓉承担这个职务侵占的罪名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