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是娱乐圈离婚的一个典型事件,当时这件事可是闹得举世皆知,就连许多的外国人都在批评马蓉这件事做的不对,马蓉虽然表示王宝强污蔑了自己的清白,但是本身也没有拿出什么证据,所以真相几乎就是王宝强所说的一样了,两人的离婚事件曝光后,王宝强自曝财产全部被妻子转移,自己就连打官司都是借的钱,看得出王宝强确实很可怜,而两人的离婚庭审也在第一次开庭之后没有了消息,有网友表示,两人已经在私底下达成了协议,王宝强已经拿回了自己的财产,从今年王宝强接的广告就能看出来!

王宝强为何不向马蓉争夺孩子抚养权?真相只有一个!

可是王宝强虽然赢得了财产,但是却失去了自己的一双儿女。法庭判决儿女的抚养权归马蓉所有!WHAT?孩子归这样的母亲抚养?你是否对孩子们的未来感到担心呢。为了保证孩子的隐私,小编就不上传孩子的照片了。毕竟不太好。

王宝强为何不向马蓉争夺孩子抚养权?真相只有一个!

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得到如此判决,众人纷纷吐槽不公平!宝强应该强硬起来啊!继续向马蓉争夺孩子抚养权啊。据说这些年来王宝强一直对自己的一双女儿格外疼爱,一天不见到孩子就感觉十分揪心。可是如今的宝强却没有向马蓉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王宝强为何不向马蓉争夺孩子抚养权?真相只有一个!

那么就是王宝强对自己的孩子不再那么爱了。而不再那么爱的原因大家自己去猜想吧。

也有可能是宝强目前尚未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重新接受和面对这个家,小编则表示,无论怎样,孩子是无辜的啊。摊上如此一个母亲,将来这两个孩子必定会有些阴影。宝强,希望你能够多多给两个孩子一些关爱,无论真相怎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