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宋喆已领盒饭,马蓉慌了,恳求王宝强放过,王宝强的回答太解气了

自王宝强离婚案发生到现在一直得到社会和广大网友们的密切关注,纷纷心疼宝强,痛恨马蓉和宋喆!王宝强离婚案爆出后,马蓉和宋喆并没有有所收敛,反而高调的很,高调秀恩爱,高调炫富,网友们对他们俩也是恨透了!

宋喆已领盒饭,马蓉慌了,恳求王宝强放过,王宝强的回答太解气了

距王宝强离婚案过去一年多,马蓉和宋喆的报应终于来了。宋喆于今年9月12日以职务侵占罪被警方拘留,马蓉也被限制出境,移民计划泡汤!宋喆被拘留后网友也是欢天喜地,纷纷拍手称好!然而事情总是那么不如意,自宋喆被抓后,马蓉在离婚这件事上的态度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称不愿意离婚,理由是和王宝强还有感情。这是今年听到的最可笑的笑话,如果王宝强拿不出马蓉出轨的证据,这个婚还真离不了,难不成王宝强真的要和马蓉在一起过一辈子?

宋喆已领盒饭,马蓉慌了,恳求王宝强放过,王宝强的回答太解气了

不过网友们和宝宝也不要伤心,因为有消息指出,宋喆的前妻杨慧最近和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联系密切,并且杨慧的手上有宋喆和马蓉大量不雅照片和视频,愿意出庭给王宝强作证,看到这些后,网友们也是替王宝强松了一口气,看来老天爷还是公平的,好人还是有好报的!

宋喆已领盒饭,马蓉慌了,恳求王宝强放过,王宝强的回答太解气了

宋喆也于27号被警方正式逮捕,不再是刑拘了,宋喆领盒饭已无悬念,马蓉也慌了,因为宋喆领盒饭了,下一个就轮到她了。于是有消息指出,马蓉再次向王宝强求情,还发给王宝强以前两个人的恩爱照片,称和王宝强之间真的还有感情,并把两个孩子搬出来打感情牌。马蓉这样一说,王宝强听了也有点心软,因为王宝强本来就是个老实善良的人,要不然也不会这样,不过宝强的回答还是很霸气,“做错了事就要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