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北京朝阳群众这次吃了一个相当圆满的瓜。因为就在刚才,平安朝阳的官方微博发了一个情况通报,这个通报当中写到,王宝强的工作室报案说宋喆利用职务之便将公司的业务款占为己有,如今已经被公安机关逮捕了。全国上下的吃瓜群众少不了又给效率超高的朝阳警方点赞,说这件事可真是大快人心。

警方已将宋喆正式逮捕,网友替王宝强开心:老天有眼,马蓉要完

说起来,王宝强当时发现自己的老婆和自己的经纪人串通,不仅给自己戴绿帽子,还转移自己的财产.......毕竟千防万防家贼难防。何况经纪人本来就掌握着艺人所有的收入来龙去脉,跟老婆串通搞财产,蒙在鼓里的王宝强那可真是无助到了极点。那个时候的王宝强可是真惹人心疼啊。

警方已将宋喆正式逮捕,网友替王宝强开心:老天有眼,马蓉要完

但是好在王宝强找了一个相当能干的律师。虽然取证非常艰难,但是据知情人透露,这位律师想了很多办法,为王宝强搜证。并且,这位律师出其不意,在大家都以为王宝强要打离婚和争产官司的时候,奇兵突出先让宋喆吃了牢饭。罪名是职务侵占罪。确实,作为一个工作人员,私吞艺人和公司的财产,这不是职务侵占是什么?不得不让人称赞这位律师是棋高一着。

警方已将宋喆正式逮捕,网友替王宝强开心:老天有眼,马蓉要完

俗话说的好,各个击破。先弄了宋喆,接下来马蓉没人商量抱团,就比之前好办一些了。至少也能把宋喆侵吞的那部分财产追回一些。面对此情此景,吃瓜群众纷纷玩起了成语接龙,表示老天有眼,大快人心。

警方已将宋喆正式逮捕,网友替王宝强开心:老天有眼,马蓉要完

不知道接下来王宝强和马蓉将如何对簿公堂。总之,有法律的保护,也有吃瓜群众的支持,相信王宝强很快就会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