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许多明星都有自己的人设,这种人设不仅在节目、活动中体现,也会渗透在影视剧里,大多数演员长期塑造着某一种形象,最终让这种形象深入人心,形成人设。比如林心如,在周杰没有反击她前,她的人设在绝大多数观众心中确确实实是清纯似水的。

章子怡邀请林心如演奇葩,林心如自曝:观众完全认不出那是我

林心如早期的荧幕形象,如《还珠格格》中的“紫薇“、《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如萍”,几乎都是温婉柔弱、清纯善良的,即使后期也演了《美人心计》中“窦漪房”、《倾世皇妃》中“马馥雅”这样的大女主角色,但也难脱温婉清纯的气质。所以,林心如在观众心中基本就是一个清纯优雅的人了。

 

不过,向来扮演清纯优雅角色的林心如,也演过一些另类角色,让林心如最难忘的也许就是在电影《非常幸运》当中饰演的“陆小夕”了。这部时尚爱情喜剧片,有着非常多的噱头,邀请了我国观众并不认识的美国女导演邓尼·戈登执导,演员更是大牌云集,由章子怡、王力宏、郑恺、姚晨、林心如、蔡少芬等人主演,王宝强还在里面打酱油。虽然阵容强大,但上映后,最终只获得了4.5分,票房只有1.3亿。很明显,在大多数观众心中这是一部烂片,所以对林心如等人在里面塑造的角色没什么印象。而林心如本人对这部电影里自己的角色印象深刻,不是因为演得有多好,主要是太颠覆外在形象了。

章子怡邀请林心如演奇葩,林心如自曝:观众完全认不出那是我

林心如在谈那部电影前表示,一部电影的酬劳有可能比不了一集电视剧的酬劳,但如果有好的电影,有适合的角色,作为电视演员她还是愿意去演的。因此《非常幸运》开拍前,章子怡特地邀请她去演一个神经兮兮类似女二号女三号的人物,林心如是欣然应允。

章子怡邀请林心如演奇葩,林心如自曝:观众完全认不出那是我

这部电影上映后,林心如看了自己塑造的角色,非常讶异,她说:“子怡当时怎么会找我演那个完全不像我的那个角色,我记得我那时候出来的时候,我有去电影院嘛,就是已经到后来了(电影演到最后了),我还听到观众,都不知道那是我,完全认不出来。”这个角色完全让观众看不出来是林心如,不单单是因为角色性格疯疯癫癫与林心如以往塑造的温婉性格有着天壤之别,更关键是角色造型太颠覆林心如以往形象了,电影中林心如剪短发,戴着忽闪忽闪的大耳环,有些雷人,林心如自己评价道:“不管从她的造型到性格,然后到她演的那个方式那个感觉,完全就不是林心如的感觉。”看了剧照,你看出那是林心如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