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若说2017年度大戏是什么?那就是王宝强的离婚事件,不仅轰动国内,还轰动了国外,从年初王宝强发微博称妻子马蓉出轨经济人宋喆,辞去宋喆经济人职务,并和马蓉离婚,直到最近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被抓,马蓉和其母亲因私刻公章限制出境,事件越来越扑朔迷离,诡异丛生,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王宝强两次车祸背后隐情,任达华一句话让人背脊发凉

其实按王宝强的本意只是想和马蓉和平分手,获得两个孩子抚养权及自己份内财产,怎奈树欲静风不止,马蓉和宋喆在事件发生后没有一点收敛,更加嚣张跋扈,太过贪婪,在王宝强微博发出后,马蓉就迅速转移王宝强所有财产,随后两人又被拍到出外旅游、买豪宅准备另筑爱巢,更有网友拍到马蓉宋喆两人共用一辆车,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在车中细聊,似乎在办理财产转移手续,随后网上又有报道,某移民公司工作人员爆料,马蓉花1500万人民币准备举家移民澳洲并已获得初审。如果王宝强再不出击的话,他不仅人财两空,以后连孩子都难见到!

王宝强两次车祸背后隐情,任达华一句话让人背脊发凉

很多网友都说王宝强这次干得漂亮,既然王宝强离婚事件已轰动国内外,成了公共事件,那马蓉和宋喆就该得到应有惩罚,这样对后人才有警示作用。接下来王宝强面临的两个问题是:一、两个孩子究竟是不是他的?由于两孩现在在马蓉身边,王宝强都难见到,就无法做亲子鉴定,所以从目前情况看无法行知;二、王宝强曾发生两次车祸事件,究竟是人为还是自然灾害?马宋是否涉及其中?

王宝强两次车祸背后隐情,任达华一句话让人背脊发凉

从王宝强发出的这条微博看出,他也怀疑是人为,而当时正和王宝强合作的任达华在受访时称:'当时车在那附近来回兜了几个圈了,且是360度地转,卡车撞击力度很大,玻璃碎了一地,其实这个路是很宽的,为什么要冲红灯呢?(当时新闻报道车祸是对方闯红灯所致)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任达华的意思就是大卡车来回兜了几个圈子,且是360度地转,似乎是有意撞王宝强车,卡车撞击力度很大,就是想置王宝强于死地。而两次车祸,作为王宝强最亲密的两个人:宋喆和马蓉都不在身边,除了他俩还有谁那么清楚地知道王宝强行踪呢?真是细思极恐,希望王宝强能彻查这件事,无论是人为还是天灾,给公众一个交代!

王宝强两次车祸背后隐情,任达华一句话让人背脊发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