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你可曾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这对于“紫薇”来说,又是一个不平凡的夏天!

林心如被逼要退出娱乐圈?连霍建华都没办法

林心如最近可謂是被舆论推向了風口浪尖,不僅自己关闭了微博评论,甚至还在代言场合躲避采访,原本特別爱出鏡的林心如這次真真的是摊上了大事,所以自己也是学会了低调一点为妙。

 

 

前几日林心如的经纪人发文称林心如最近情绪不好,恐是抑郁症发作,希望网友能夠善待这個人美心善的她!而林心如自己也发文称自己是一個沒人怜惜的小女孩!此话一出就引起了网友們的讨论,更直言不要再装嫩了,你可是一個41岁的妇女了!网友也直言太辣眼睛了啊!

林心如被逼要退出娱乐圈?连霍建华都没办法

其实最近很多人都传言林心如将退出娱乐圈,但是终究沒有得到林心如工作室的正面回应。据悉,目前林心如旗下的签约艺人都已經毁约离开,如今林心如自己也是自身难保,想必退出娱乐圈也是迟早会发生的事。

 

不過最近有知名记者爆料,霍建华工作室的人員透露霍建华一直在对林心如进行劝退,本身林心如目前出演的角色都是小姑娘,已经存在很大的违和感,观众不喜欢更是让其处于风口浪尖,口碑直线下降。而这也殃及到了老公霍建华!

 

知情人士透露霍建华用两个理由进行劝退林心如,一个是因为他们也想要二胎,所以要林心如不要工作了,在家好好调养身体生孩子。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霍建华的年度大戏《如懿传》将上映,林心如负面新闻缠身,危及霍建华,恐将会影响《如懿传》收视率。所以希望林心如暂别娱乐圈躲避风头!

 

对染這些原因不无道理,观众们早已看看膩了林心如扮嫩的樣子,更是因为林心如很多人对霍建華也是路转黑,所以這也是一個明智之举。不过就有网友评价道,作为老公這樣勢力眼,對于林心如是不是有點太残忍,看著好心酸!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