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天的《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上,郑爽获“最具搜索价值电视艺人”,这一称号颁给爽妹子简直不能更合适,毕竟就连给粉丝鞠个躬都要在热搜上挂大半天的也是没sei了~~

没有获奖感言,直接三鞠躬↓↓↓

郑爽三鞠躬,遭时尚圈封杀现连礼服都不穿了,难怪张翰会喜欢娜扎粉丝们显然对这一举动相当买账了,竟然直接哭出了声,要不要酱紫啊!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明星和粉丝的画风是一样一样的~

郑爽三鞠躬,遭时尚圈封杀现连礼服都不穿了,难怪张翰会喜欢娜扎

郑爽三鞠躬,遭时尚圈封杀现连礼服都不穿了,难怪张翰会喜欢娜扎

郑爽三鞠躬,遭时尚圈封杀现连礼服都不穿了,难怪张翰会喜欢娜扎不知道说什么,只想送一个大大的微笑脸…

郑爽已经在放飞自我的路上走得越来越远了,不仅是在机场,之前新书签售会干脆不化妆,昨晚的颁奖典礼上,休闲款连衣裙外加一个机车夹克,搭配长筒靴露出细白长腿,你觉得这套搭配咋样?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她终于长点肉了,这也让粉丝们放了点心~

郑爽三鞠躬,遭时尚圈封杀现连礼服都不穿了,难怪张翰会喜欢娜扎其实也不能怪她自己不搭配,毕竟时尚资源摆在那里!相信不少人会疑惑像郑爽这样的当红流量小花怎么会几乎见不到她拍什么时尚大片,而像最近的这种明星蜂拥前往的时装周,更是不见她去参加呢?

郑爽三鞠躬,遭时尚圈封杀现连礼服都不穿了,难怪张翰会喜欢娜扎很早之前,还是郑爽以“楚雨荨”一角刚火的时候,有一次被邀请去拍杂志,结果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她在接受完采访后,化妆化了一半,去洗手间然后人就消失没再回来。经纪人后来打招呼说她病了要回去吃药!尽管后来诸多沟通,包括换服装以及改天补拍,所有要求拍摄方都答应了,最终结果仍是不拍!从这以后,郑爽几乎被时尚圈封杀了~没有好看的街拍,没有杂志封面,没有时装周邀请,像芭莎慈善夜这种晚宴更是没有机会参加~~相比张翰的现女友古力娜扎,时尚度差的确实有点大……

在娱乐圈混,还是好好搞搞跟时尚圈的关系吧,不然星途真的会受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