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更年的宝强离婚案又有新进展了,宋喆被捕后,马蓉又作孽了,网友们纷纷点赞。之前在这件事上,宝强一直处在被动下风状态。如今他也成熟了很多,开始了对不公平的反击,找回自己的公道。

王宝强离婚案爆出最新惊天内幕!宝宝好友说出的实情更让人气愤

不知道细心的伙伴们注意到没有,几年前,有媒体爆料,如今王宝强的律师正在寻找王宝强在2013年车祸的证据,如果找到确凿证据,恐怕宋喆和马蓉将面临更重的处罚。

2013年4月29日是王宝强生日,第二天早上,王宝强遭遇严重车祸,险些丧命,而当天中午宋喆的微博更新了,很莫名其妙。微博内容是一条狗的墓碑。

王宝强离婚案爆出最新惊天内幕!宝宝好友说出的实情更让人气愤

马蓉直到车祸很久后才来到医院看望宝强,甚至在医院发卖萌照,没看出一点对丈夫的关爱,也让网友反感马蓉,讽刺他不关心王宝强。

宝强的好朋友任达华就讲述车祸经过,他说这不是偶然的意外。很明显是故意造成的,当时那个大车在影城外转了好几个圈,直到确定了王宝强才下手,这么明显的表现,很难让人认为是偶然事件!

王宝强离婚案爆出最新惊天内幕!宝宝好友说出的实情更让人气愤

那如果是蓄意谋杀,会不会就是马蓉宋喆两人合谋的呢?估计很快这事就会水落石出的,小伙伴只需要静观事情发展就好!

王宝强回忆马蓉宋喆出轨经过,细思极恐

王宝强后知后觉发现许多工作不对劲,例如这两年宋喆将其通告、节目组织的满满当当,“其实中间许多是王宝强不想接的,但他一回绝,马蓉就会来劝他,吹耳边风,然后王宝强只好接了。”至于年初宋喆跟马蓉一起坐高铁的新闻,王宝强也是这两天才留意到,并回想起,那阵子不论自己说什么,马蓉都听不进去,还动不动和王宝强吵架。

王宝强离婚案爆出最新惊天内幕!宝宝好友说出的实情更让人气愤

“当时王宝强觉得感情有问题,还发了微博,说自己伤心什么的。”至于外界揣测其离婚早有先兆。王宝强现下怀疑马、宋是在自己录制《爸爸去哪儿》(大结局)期间感情升级,因为那会都是王宝强带孩子录节目,马蓉和宋喆就出去玩啊吃啊喝啊,王宝强当时觉得挺正常,没多想。

马蓉和宋喆的出轨事件对于王宝强来说伤痛是巨大的,并且身下还有一对儿女。王宝强不得不将感情压力转换为工作动力,在近期的电影拍摄期间也是很卖力。如今,王宝强带着感情创伤想再找个合适的就没那么容易了,心里始终有那么一道坎,曾经对马蓉那么好,换来这种结局。不知未来的他能否走出这段阴影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幸福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俄潜艇救援舰已无法发挥作用 俄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