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无线花旦的蔡少芬拍完王祖蓝监制的新剧《老表3》后,与tvb的合约正式完成,而TVB官网亦非常有效率,即刻将蔡少芬的名字从官网除名。

无情!拍完老表3合约终止,蔡少芬遭TVB即刻除名

近年来,蔡少芬事业中心完全转向内地,专心揾人仔的Ada自2013年起便再没有为tvb拍过戏,逐渐从香港电视中消失。今次算得上是蔡少芬在TVB的告别作,而TVB的即刻除名则显得有些无情,类似于员工从公司离职,还没走出公司便把他从QQ群、微信群踢出去一样。

无情!拍完老表3合约终止,蔡少芬遭TVB即刻除名

TVB是香港娱乐圈梦工厂,半个多世纪以来捧红了无数巨星。但是,TVB同时又是香港娱乐圈的血汗工厂,人工少、工时长、限制多的特点,让无数艺人迫不及待的进来,又在成名后迫不及待的离去。其实,无线的管理哪怕就是再人性化一点,古天乐也不会一部戏欠10几年吧?

无情!拍完老表3合约终止,蔡少芬遭TVB即刻除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