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娜怀孕三个月了吗?张杰终于要当爸爸啦!张杰谢娜情感回顾

张杰和谢娜这对夫妻一直感情很好,但是自从结婚到现在谢娜怀孕的消息经常传出,只不过每次都否认,今天终于由张杰本人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只不过网友们都好奇谢娜怀孕几个月了呢?

谢娜怀孕三个月了吗?张杰终于要当爸爸啦!张杰谢娜情感回顾

前段时间还有谢娜怀孕的消息上了热搜,但是被否认了,原来是张杰和谢娜想在今天结婚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宣布这个特大的喜讯。

谢娜怀孕三个月了吗?张杰终于要当爸爸啦!张杰谢娜情感回顾

 

张杰宣布消息之后,谢娜@张杰也回应了“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

看来张杰已经照顾谢娜有一段时间了,应该不是刚知道的消息,而且娱乐圈里据说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怀孕没三个月最好不要公布,因此小编猜测谢楠应该至少有三个月的身孕了。

张杰谢娜情感回顾

2007年,谢娜因《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时隔六年,谢娜张杰终于传来喜讯,不少网友送上祝福:“恭喜杰哥娜姐,希望现在的你到未来一直是快乐幸福的,也希望我们的小小杰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

张杰谢娜感情爱情之路回顾:

2006年:两人传出恋情

2006年,张杰被爆和同是成都人年长自己1岁的著名主持人谢娜谈恋爱。当时的谢娜结束和刘烨5年的爱情长跑刚刚分手。彼时的谢娜名气比张杰更响亮。当时,张杰参加湖南卫视第一届“快男”,以唱功而引人注目。而在他的比赛过程中,谢娜没少出力。

2009年夏,谢娜和张杰被媒体拍到牵手出现在北京居所并一同外出甜蜜购物的画面。当时有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随后,这对娱乐圈里的姐弟恋已不再是“公开的秘密”。次日,谢娜与张杰一同从公寓开车出门。

2010年1月31日晚,在某颁奖礼上,主持人谢娜对拿了“最人气男偶像”的张杰说:“祝福我的男朋友张杰!”,正式承认恋情。而张杰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我们确实在恋爱。”当被追问何时结婚,他表示:“还要再考虑,但我希望她不要再那么辛苦。”

2010年5月,谢娜表示和张杰正处于热恋中,对于网上盛传的他们将于6月举行网络婚礼的事情。谢娜不顾经纪人的劝阻,大方回应,所谓流传的网络婚礼其实是他们在游戏中的角色李诗若和南宫烈举行的婚礼并不是他们两人的婚礼。

随后他们还补充说,如果真要结婚,一定会亲自通知大家。

2011年5月5日:两人登记结婚

2011年5月5日,网友爆料张杰谢娜已经在成都新都民政局登记领证。当天下午,谢娜父亲接受采访时默认了此消息,并且表示,“娜娜会在适当的时候向大家公布这个消息。”此前,谢娜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在30岁之前嫁出去,而6日正好是谢娜30岁生日。

2017年9月6日张杰在结婚6年纪念日上宣布谢娜怀孕的喜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