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与李雨桐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李雨桐及其朋友不断爆料,指责薛之谦不负责任,欺骗感情,拿现任的钱补贴前任,一时间很多网友都对薛之谦的人品打了个问号,让很多支持薛之谦的网友一时难辨真假,一些围观群众甚至开始指责薛之谦。

薛之谦反击李雨桐称被她家人要挟5000万,网友还扒出李雨桐前夫

9月21日,薛之谦发博放出证据,总体意思就是,薛之谦与李雨桐已经协议分手,并且赔偿了对方二百万,李雨桐曾怀过孩子,但由于俩人当时已经相处不下去,所以就放弃了。但在薛之谦宣布与高鑫磊复合之后,李雨桐家人又来要钱,有点想趁机要封口费的意思,但被薛之谦拒绝了,之后就出现了对薛之谦的各种爆料。

薛之谦反击李雨桐称被她家人要挟5000万,网友还扒出李雨桐前夫

看了薛之谦的回应后,很多网友表示,李雨桐终于被揭穿了,一家人都那么贪心,真的太不要脸了。后面又有网友曝出了李雨桐的前夫,原来李雨桐跟薛之谦在一起之前,就曾经结过婚。后面也是因为感情纠纷导致分手。这下让网友们好奇李雨桐是个什么样子的女人啦。

薛之谦反击李雨桐称被她家人要挟5000万,网友还扒出李雨桐前夫

这张是网友晒出的李雨桐与前夫卖房的纠纷文件,全文的意思其实比较的简单了,就是李雨桐和陈伟要卖房子了,事情都已经谈好了,对方也已经交了53W了,但是李雨桐他们竟然在交房的时候没有给房,意思就是违反了合同,所以李雨桐他们不仅仅是要陪买房者53W还要陪违反合同上的35W,但是李雨桐方是没有同意的,事情就是这样的,所以这个李雨桐和前夫卖房的事情也是很有意思的啊。

薛之谦反击李雨桐称被她家人要挟5000万,网友还扒出李雨桐前夫

而这段婚姻,在李雨桐口中从未提过。但在薛之谦曝光的她写给薛的情书里,却曾不小心提到。李雨桐提到离婚根据这份法律文书,2013年6月6日,法院审理此案的时候,李雨桐(李璐禕)和陈伟是夫妻关系。而薛之谦和高磊鑫的离婚协议书时间是2015年3月22日。而根据薛、李二人的爆料,2013年时,薛之谦、李雨桐已经在一起了,那么,他们是双重出轨么?对此,网友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