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小春父子凭借爸爸去哪儿5,,成功圈粉。网友纷纷感慨,可爱的Jasper以后一定和老爸一样,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但是老爸陈小春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不想儿子Jasper踏入娱乐圈”。听说陈小春不许Jasper踏入娱乐圈,很多迷妹们的心要碎啦。

陈小春不许Jasper进入娱乐圈 小小春不能子承父业啦

昨日,陈小春接受媒体群访时,透露对儿子Jasper的期待,他坦言jasper还没有跟应采儿告状,第三站录制后还夸爸爸没有凶。

陈小春不许Jasper进入娱乐圈 小小春不能子承父业啦

在节目中,陈小春表达了对儿子未来的看法,称“节目结束后请大家就不要想Jasper了,自己微博偶尔会放他,但是不希望儿子进娱乐圈,有一天他真的愿意去娱乐圈里面漂的话,我也没办法,但如果真的可以很严厉,我会不允许他在娱乐圈里面混。”

很多网友听后,表示虽然舍不得Jasper,但是理解山鸡哥的做法,因为娱乐圈是一个复杂的地方,很多时候都会身不由己。

陈小春不许Jasper进入娱乐圈 小小春不能子承父业啦

小编认为陈小春不许Jasper进入娱乐圈,是因为害怕儿子在娱乐圈的复杂环境中难以适应。但是如果以后Jasper真的想进入娱乐圈,山鸡哥应该也会支持儿子的想法,毕竟一切都是为了Jasper着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