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艺兴LAY要回归EXO?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9月22日下午,SM公司官方粉丝"脸书"贴出最新通告,证实LAY张艺兴要回归了。在发布的最新预告海报中写着“XING XING 2017 Brand New Album LAY”(最新专辑),并且有写上“This autumn,tell you a secret”(今年秋天,告诉你一个秘密),以及“Baby tell please”(宝贝请告诉我)等,在下方还有数字22.8.2.75,据网友猜测这组数字的意思是:8代表L手势,22是9月22的日期,22/8/2.75=1,这条是code3,图上数字是9。qq音乐那张图是24/8/3=1,所以应该原本是24号要发的图,code1。图上数字是5,所以23号会发一条23/8/2.875,图上数字是2,code2,三个数字拼起来 925,再加上工作室发微博的时间也是9:25。

张艺兴LAY要回归EXO?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不过,今天SM官方粉丝专页发布消息证实了网友猜测的错误,不过有一点是正确的,22/8/2.75中的22代表的是22日,因为今天23/1/23,23是今天的23日。而昨天是code3,今天是code2,小编猜测明天,也就是9月24日,将会是code1,也是张艺兴新专辑发布的时间。

张艺兴LAY要回归EXO?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台湾相关媒体报道,张艺兴由于长期没有回归过EXO集体活动,不管在中国还是亚洲其他国家,都引起了粉丝的热烈讨论。很多网友认为他慢慢的会退出EXO团体。虽然他在中国成立工作室虽得到了SM公司许可,但是张艺兴的工作几乎全部的在中国,虽然他一直没有和团体成员合体,但是他一直是EXO成员。而此次SM公司的声明,更是得到了所有网友一致的评论:张艺兴,回到团体吧,我们希望看到你们EXO所有成员的合体。

张艺兴LAY要回归EXO?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