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李大战已经开战了有一段时间了,从李雨桐曝出足以崩塌薛之谦人设的爆料开始,真是每隔几天这两人就得来回激战,除了薛之谦李雨桐亲自下场撕之外,还有两人的好友与亲戚轮番登场,堪称又一部年度巨制的大戏。昨日,李雨桐公开薛之谦一段录音,录音如果属实,这其中的信息量真是大到惊人。

李雨桐曝薛之谦录音 李雨桐怀孕薛之谦表示不能要这个孩子

李雨桐

录音中,薛之谦表示与前妻高磊鑫结婚是因为对方怀孕,而离婚则是因为高磊鑫孩子没了,这一说法可是震惊了不少看好薛之谦高磊鑫复合的吃瓜群众们。根据李雨桐曝出的薛之谦录音音频信息,薛之谦是在与李雨桐合作淘宝店的过程里渐渐产生的感情,而两人开始感情之时,薛之谦确实已经与高磊鑫协议分手,但是两人并未办理离婚手续。

李雨桐曝薛之谦录音 李雨桐怀孕薛之谦表示不能要这个孩子

李雨桐曝薛之谦录音

由于高磊鑫索要高额离婚费,导致薛之谦一时无法拿出那么多的钱,因此离婚这件事在提出要离婚的那一刻开始的几年时间内都没有真正解决。薛之谦录音中表示,自己没有那么多的钱,当时的绝大多数收入都来自于与李雨桐合作的淘宝店,并且在这个与高磊鑫离婚的几年时间里,李雨桐也向薛之谦提出要买房。据薛之谦描述,李雨桐当时说是要买两人的房子,但是房子却是写的李雨桐妈妈的名字。不过,薛之谦表示并不介意。

李雨桐曝薛之谦录音 李雨桐怀孕薛之谦表示不能要这个孩子

薛之谦在此次事件中的回应

关于李雨桐怀孕这件事,录音中薛之谦表示一开始是想要孩子,但是随着两人交往渐深,不合的地方越来越多,且因为李雨桐提出要与薛之谦公开结婚,导致两人的矛盾达到顶点,薛之谦表示不能要这个孩子,因为孩子的出世与薛高的离婚时间点不符,这会让薛之谦与李雨桐名誉扫地,孩子也会成为过街老鼠。而这种情况,不管是薛之谦还是李雨桐都不愿意看到。

李雨桐曝薛之谦录音 李雨桐怀孕薛之谦表示不能要这个孩子

薛之谦前妻高磊鑫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