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胡彦斌发布新歌 歌词引起议论 你把我写进书里,我把你唱在歌里

胡彦斌

胡彦斌发布新单曲《Give me a chance》,看到歌曲名称后,引起网友们的广泛热议。而在歌词中,有很多词语的语境让网友浮想联翩,甚至有网友认为这就是写给郑爽的。“你把我写进书里,我把你唱在歌里。循环中很好听唱的很深情,真的听了被感动到了,真情才能打动人心啊!”“舍不得,就不要放,给彼此的确定。”“是不是为郑爽而写的歌啊”

胡彦斌发布新歌 歌词引起议论 你把我写进书里,我把你唱在歌里

据悉,2015年8月份,胡彦斌郑爽恋情曝光,到2016年3分,两人就已确定分手。对于这段感情,郑爽在《郑爽的书》中公开了与胡彦斌的恋情,还专门列举了100件关于两人的小事。而胡彦斌也在微博上回应道:“从来没想过有人会把我写进书里,这一刻忘了我是谁 ,只为支持你”。

胡彦斌发布新歌 歌词引起议论 你把我写进书里,我把你唱在歌里

胡彦斌发布新歌 歌词引起议论 你把我写进书里,我把你唱在歌里

实力演绎“揭面比翻书快”的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播出至今,揭面的重量歌手一只手数不过来。而胡彦斌伪装的“我是赞助商派来的”,也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中揭面。近日,胡彦斌接受了记者采访,大谈“蒙面”体验心得。被问及和郑爽的恋情,他也大方回应:“人生中的每一段经历,在我看来都是美好的。”

胡彦斌发布新歌 歌词引起议论 你把我写进书里,我把你唱在歌里

来到“蒙面”舞台的歌手,个个都想隐藏自己,胡彦斌也不例外。顶着“我是赞助商派来的”的面具造型出场,他一来就开始“模仿秀”。在独唱《背叛》中,他就模仿了张宇、李宗盛等多位歌手的唱腔,在和“闲不住的铁娘子”张韶涵合唱《复刻记忆》里,他又模仿了费玉清。但是一连的模仿,上周的一首《小半》还是让他破了功,被猜评团猜出了真实身份。本想“唱遍四大天王”,却因被猜出而提前终止“任务”,胡彦斌坦言心情复杂,“我四大天王还没有唱完,还想出出气往下再演,但是被他们猜到了,所以自己都很矛盾的。有时候他们(猜评团)说我模仿,就很想把面具摘下来跟他们对峙,但想想又要忍一忍”。

《笨小孩》录了两个版本,一个是模仿刘德华唱腔,一个是他用自己真实的声音唱的,最终播出版本并不是他模仿刘德华的版本,他也略带遗憾表示,“其实我之前在跟大家合唱《笨小孩》的时候,我模仿的是刘德华,只不过最后可能导演组想我这期要被揭面了,(所以我)模仿刘德华的声音没有播出来,播出的是我自己的声音。其实我觉得还挺可惜的,因为我模仿刘德华蛮像的”。

今天,看到胡彦斌单曲发行,很多网友的评论亮了,不少网友认为这首《Give me a chance》歌是胡彦斌写给郑爽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