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余文乐游伦敦照曝光 女友和妈妈背影照抢眼 妖精们的茶话会 2017-09-23 15:10

余文乐游伦敦照曝光 女友和妈妈背影照抢眼

近日,余文乐和家人一起同游伦敦。9月22日余文乐悄悄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与王棠云(Sarah)的背影照。据悉两人已经交往9个多月,恋情越来越稳定。

余文乐游伦敦照曝光 女友和妈妈背影照抢眼

稍后,余文乐又大方晒出女友与自己家人在一起的合照,并写道“Family time”,看来这是带着女友见家长了啊,画面看上去一家人十分幸福呢!

余文乐游伦敦照曝光 女友和妈妈背影照抢眼

这还不算完,23日凌晨余文乐再次晒照,这次是余文乐女友和妈妈的背影照,并配文称“两个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的小巨人”。照片的背景像是伦敦的巴罗市场,两个女人挨得很近,一同走在前面,很少秀恩爱的余文乐这次可是很罕见的告白啊,届时获得了很多粉丝的祝福!

余文乐游伦敦照曝光 女友和妈妈背影照抢眼

据悉,此次伦敦之行,是在余文乐参加了伦敦时装周秀,结束行程后和女友及家人一同留在当地旅行。度假的心情总是愉悦的,希望余文乐和女友能够收获最甜蜜的爱情!

QQ截图20170921103144.jpg

王棠云(Sarah),是台湾女星,台湾皮带大王千金,因与余文乐传出绯闻而网络走红。2016年12月30日,余文乐在微博晒照正式认爱“皮带千金”王棠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