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薇是这样评价林心如的  网友:林心如脸红不?

这段时间,各大社交平台简直被周杰林心如两人的消息刷爆了,网友们众说纷坛,也没有讨论出谁对谁错,本以为在林心如关闭微博后这件事也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过去了,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友们又翻出了早年林心如在节目中扎赵薇小人的视频,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小人身上的针被取出来后,林心如又大笑着把针插回去了,这下网友们坐不住了,纷纷出声指责:如果是我的闺蜜被人扎小人,我绝对会阻止而不是像她那样大笑着再把针插回去。

赵薇是这样评价林心如的  网友:林心如脸红不?

就因为这件事林心如以往的人设完全崩塌,不得已《还珠格格》制片人何琇琼站出来为林心如澄清,她称:扎赵薇小人这一事纯属节目效果跟林心如本人无关,不过现在看来,网友们显然对这一解释是不满意的,不少网友觉得林心如根本没有把赵薇当做好朋友,只是现在赵薇在娱乐圈混的很不错,林心如才会和她这么亲密。

赵薇是这样评价林心如的  网友:林心如脸红不?

相对于林心如的所作所为,赵薇就显得坦荡多了,赵薇曾在一档节目中谈起了林心如,她称:其实我根本不喜欢《还珠格格》这部剧,拍完之后我自己都没有看过,最主要的是她觉得自己在剧中的表演简直太浮夸了,完全不像是自己,在当时那种环境下,还因为小燕子这个角色,导致很多人不喜欢自己,一点都不像林心如饰演的紫薇那般讨人喜欢。

赵薇是这样评价林心如的  网友:林心如脸红不?

表面看来赵薇说的这段话好像有点嫉妒的味道,但是仔细一想,谁会把自己嫉妒的一面表现的这般突出呢?虽然赵薇没有谈论自己现在跟林心如关系如何,不过可以听的出来,她是非常珍惜和林心如这段姐妹情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