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娱乐圈中要说人缘特别好的莫过于林更新!林更新自从出道之后,在娱乐圈也是非常的顺风顺水,而且资源好到爆炸!并且林更新本人也是比较幽默的,而且经常有空的话也和粉丝进行沟通,所以人气十分的高,甚至网友亲切的叫他林狗。其实有很多人都说他是段子手,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不过你看一下他的微博就知道了。

林更新与王思聪是表兄弟关系真的吗? 怪不得没有人敢惹他!

林更新是在演步步惊心之后开始正式出道的,从那以后资源不断,接了很多部好戏,而且演技也是非常不错的,她在娱乐圈当中十分的低调。而且非常多的作品都得到了粉丝的认可,就是因为他的这种性格在娱乐圈当中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其实娱乐圈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如果在里面有几个好朋友的话,对自己的事业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因为有的人在拍戏的话也会拉上自己的朋友。

林更新与王思聪是表兄弟关系真的吗? 怪不得没有人敢惹他!

林更新和赵又廷是非常好的两个朋友,他们是在拍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时候认识的,并且这两个人在日常生活当中也经常会在微博上秀恩爱,甚至高圆圆都吃他们两个的醋呢!

林更新与王思聪是表兄弟关系真的吗? 怪不得没有人敢惹他!

不过又有人说林更新和王思聪的关系也非常好,两个人几乎同进同出,像哥们儿一样,还有的人说林更新和王思聪有着亲戚关系,怪不得没有人敢惹他呢。据说林更新和王思聪是表兄弟的关系,也就是林更新的姑姑,就是王思聪的妈妈。林更新本来性格就比较和善,在娱乐圈当中非常的容易交到朋友,再加上他表哥的势力,当然没有人敢惹他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