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老婆方媛产子,51岁的郭富城终于不是孤寒男人

今日(22日),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宣布老婆方媛产子喜讯,65年出生的郭富城人生走了50个春秋才有子嗣,可谓是天大喜讯。他自己发布喜讯时配文到: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守护!他的这篇文甚至没有表明孩子性别,倒是方媛转发时用可爱的“男娃娃”表情透露了郭家添的是男丁。——可见,郭天王欣喜的是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男孩女孩倒在其次。

然而,有意思的是,昨日孙怡产女,董子健也成了新晋奶爸,而这个奶爸93年出生,整整小了郭富城28岁。这么两厢对比,也更加能够体会到郭富城的狂喜之情。——据称郭富城为方媛准备了最优质的孕产条件,是相当一大笔花费。郭富城红了太多年身家雄厚,不过却不是会挥霍的人,常被诟病“抠门”,即便娶了小自己20来岁的方媛,婚礼也办得低调收敛。今时今日的郭富城,会令人唏嘘,真是相当舍得和大方了。

但恐怕感触最大的会是熊黛琳吧,顶着虚幻的天王嫂称号7年,终归以落寞收场,她终归没有享用到郭天王的大方。当年的他,“蘑菇头”和“对你爱不完”红到极致,红得也相当自制,“四大天王”里张学友隐退、黎明发福、甚至连偶像架子端得最稳的刘德华都已生女,他还是要做一世靓仔、钻石单身汉,谈着不肯承认的恋情。

经纪人小美那么多年为他赴汤蹈火,也终归只是经纪人而已;相好过的钟丽缇也绝口不提这个男人。熊黛琳熬了七年,没有被迎娶,更没有被好好公开承认过一次。媒体笑称熊黛琳是攻城,郭富城多次传出其它绯闻,她都隐忍,甚至分了手,她也没有说下死话——“你和他还有机会复合吗”“我不知道”。可最终,如大众所见,郭富城牵起了一个对公众来说是陌生女人的手。

老婆方媛产子,51岁的郭富城终于不是孤寒男人

方媛何德何能收了郭天王,尤其是后来方媛还被爆出不少花边八卦,但郭天王这次倒是一意孤行认准了,娶回家。她哪里比得上熊黛琳?可一向精明,不让别人占星点便宜的郭天王就是想娶了。男人在婚恋观上的表现出的突然的执念是没有逻辑的。

因此说,郭富城从与方媛恋爱那一天就不是个孤寒的男人了,而不是因为有了孩子。他有了烟火气,就像尘世中的一个普通男子(当然是物质极好的男子,可以挑选可心又乖巧的年轻女子)然后结婚生子。他也变成了一个温暖的人。

没有办法,以前辜负过的女人,只是相遇的时间错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