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心如最近招惹哪路神仙了,娱乐圈黑料不断。先是周杰反驳多年前拍摄还珠时没有强行舌吻林心如(注意这里重点是强行,不是舌吻),而后,网友爆料林心如夫妇芭莎慈善夜走红毯但并未捐款,虽然后来补捐60万,网友仍不肯放过。

近来,林心如多场娱乐节目被扒出,网友指责其人品有问题。

早年的吴宗宪主持的某综艺节目有一个场景是突袭明星的房间,然后他们就从林心如的房间翻出了人形偶:一个小人,上面贴的是赵薇的照片。后经澄清这是节目组设计的一个环节,但面对如此之多的观众,此桥段备受质疑,这一次也让林心如背了锅。

其次,林心如参加蓝心湄主持的综艺节目时,在考验演技的环节被蓝心湄痛打一巴掌,也让网友纷纷质疑林心如到底做了什么事让人如此痛恨?

林心如多场综艺节目被指人品有问题,她还能够翻身吗?

又有林心如参加鲁豫有约的爆料。其中一个片段,鲁豫问林心如高中时候收到情书是怎么样做的?林心如说张贴到布告栏。鲁豫不可思议地问为什么。林心如已经笑的喘不上气了,说觉得太好笑了很好玩。

林心如多场综艺节目被指人品有问题,她还能够翻身吗?

林心如多场综艺节目被指人品有问题,她还能够翻身吗?

鲁豫很无奈地追问,那不是大家都知道了,那位同学会怎样?林心如答太多了都不知道是谁写的。最后鲁豫只能以一句“你伤了很多人的心”收场。

林心如多场综艺节目被指人品有问题,她还能够翻身吗?

林心如这么多黑料,有些网友开始质疑是有人利用台湾大陆这个敏感的话题诋毁林心如,如果确实如此,在这个敏感话题下林心如想要翻身真的不太容易。不知网友如何看待林心如一连串的黑料?是林人品有问题?还是有人蓄意抹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