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董子健和孙怡可以算得上是娱乐圈里最高调的一对了,从董子健和孙怡去年11月份在微博晒出合影公开恋情后,俩人就不断的撒着狗粮,之后孙怡在微博公开已经怀孕,很多网友都很关心孙怡的孩子生了吗?9月22日,孙怡和董子健的宝宝顺利出生

孙怡顺利产下女宝宝 恭喜董子健升级当父亲

9月22日下午,董子健妻子孙怡顺利产下一名女宝宝,并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和董子健轻握婴儿小手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的手比成心形,温馨十足。

孙怡顺利产下女宝宝 恭喜董子健升级当父亲

董子健和孙怡在2016年10月两人被曝恋情,随后就大方公开,7月26日,孙怡发四字微博“再见难么?”。引来董子健的墨水式回复:“难,原来生活和电影不一样,我只想好好地享受平凡,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孙怡顺利产下女宝宝 恭喜董子健升级当父亲

之后,董子健就被拍到陪着女友到妇产科就诊,外界也频频猜测小俩口即将升格当爸妈,因此也有网友猜测孙怡是因为怀孕,脸色才会看起来这么差,“怀孕初期会比较丑的”、“怀孕就是这样,皮肤差,吃不好,睡不好”。

孙怡顺利产下女宝宝 恭喜董子健升级当父亲

如今孙怡已经顺利生下一位小公主,网友们纷纷都送上了对小两口的祝福。不过小编注意到董子健是1993年出生的,人家都抱娃了,你还在干嘛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