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云吃方便面 阿里上市三周年一碗泡面背后的故事‍

上市周年纪念应该是个值得庆祝的节日,如果是你的企业,可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派对,或者是几个重要股东合伙人举办一场庆功会吧!但是咱们的马云爸爸一碗简单的泡面,一碟咸菜、大蒜,图片背后的故事应该很辛酸!

这个庆祝方面实在是太特别,但是,其中也透露着首富的辛苦。不是所有的有钱人都可以每天吃好的喝好的。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人不太认同,经营一个帝国集团不是你在办公室随便发号施令就能办成的,其中你要比别人想的多,看得远,更加慎重。有可能你的一个不经意决定就会影响几千上万人的升级问题。

阿里上市三周年,马云爸爸从一个小的电商做到现在的帝国集团。这其中的辛苦是我们每个人都没办法体会的。一条阿里事业部的微博让更多的人感到辛酸!

图片中,马云正在桌前低头吃着一份泡面,面前的配菜是咸菜和腌蒜。戴珊的配文是:“这三年发展的背后,这个白衣男人和他身后的阿里人,很多日子是这样过的。”

马云吃方便面 阿里上市三周年一碗泡面背后的故事‍

而马云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感概:“一晃上市三年了,时间都去哪儿了?”除此之外,他还在纪念日的前两天去了纽约,现场观看了世界著名拳王戈洛夫金和墨西哥拳王阿瓦雷斯的一场拳击比赛。从他轻松的描述来看,上市三周年只是弹指一挥间。

马云吃方便面 阿里上市三周年一碗泡面背后的故事‍

创业容易守业难,更何况把它做成商业帝国。一张图背后不知有多少个加班的岁月。时间最无情,不好意思因为你病了而走的慢,更不会因为你累了,停下来歇息。想要成为人上人,就得吃人上人的苦!

现在的创业无论是各方面都容易了,随便注册个公司都能创业自己做老板。但是真正当了老板要考虑的就不在单单是怎么做成比张单子或者谈成一笔生意那么简单了。你要考虑的是公司如何平稳发展,团队如何构成、怎么控制好现金流、公司怎么管理等等。这些都是老板要考虑的问题!

虽然我是没有当过老板,但是也听很多当了老板的朋友抱怨过。拥有的一切都是多少个不眠不休换来的!人人都想当老板,但是这老板还真不是人人能当的!估计有很多创业老板看了这张照片都是感慨万千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