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好事将近,有人问“林心如结婚时的那一幕会重现吗”?

范冰冰被求婚

范冰冰被大黑牛求婚成功,看来范爷的终身大事就在眼前了。从画面看,大黑牛向范爷求婚时的场景,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大黑牛的努力总于换来了冰冰的点头同意。冰冰和大黑牛结婚时谁会参加呢?

范冰冰好事将近,有人问“林心如结婚时的那一幕会重现吗”?

还珠格格剧照

凭范冰冰的高人气,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明星大腕自然是少不了的。范冰冰真正走进观众视野的作品,当属《还珠格格》。虽然那时候的范冰冰只是一个让人可怜的丫鬟,但是毕竟为今天成为范爷打下了基础啊!赵薇和林心如均升级当了妈妈。在林心如结婚现场,“还珠三美”合体被很多影迷称赞。

范冰冰好事将近,有人问“林心如结婚时的那一幕会重现吗”?

林心如结婚现场

在林心如结婚时,尽管当时的赵薇被公司的事情缠身,但是依然出现在了林心如的结婚现场,可见拍还珠格格时,赵薇和林心如结下的姐妹情。下面就要轮到范冰冰结婚了,很多影迷都在追问“还珠三美”还能够再次合体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