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6岁的李小璐依旧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明星吧,虽然她已经不会再带给我们什么好的作品了,但是她却有一个好女儿不是吗?

李小璐脸部僵硬如蜡像 网友:人脸不要整成鬼脸 最难看是酒窝

其实李小璐也是很厉害的,毕竟她17岁的时候就已经斩获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这个奖还是很有噱头的,只不过当年的作品早就已经成了禁播片!

近日李小璐就现身某活动现场,一身蕾丝裙,打扮成公主样,很多网友认为这样的她少女感十足,真的吗?

李小璐脸部僵硬如蜡像 网友:人脸不要整成鬼脸 最难看是酒窝

但是她的面部表情却出卖了她!如此僵硬,笑容看上去都很费劲的样子,堪比蜡像了,当然也有网友表示不服,这是蜡像被黑最惨的一次!

下面还是来看看网友们的评论吧

“整得太过了、不自然”“其实她这张脸最难看的就是那个酒窝,她还随时故意咧开出来,难看死了”“连脸带牙都换了,好好的为什么要作死”“她们的牙不是换了,而且把自己的牙磨小套了个牙套,他们都是这样的,要不谁的牙那么白,吓人。牙还是天然的白顺眼。”

李小璐脸部僵硬如蜡像 网友:人脸不要整成鬼脸 最难看是酒窝

“这牙齿真假,像老太太假牙”“她的脸咋像杰克逊,自然是最好的”“酒窝年轻的时候很好看 年纪大了就成两条线了 感觉像皱纹了”“好好的人脸不要,非要去整张鬼脸回来! 这是作贱!”“她那两个又深又大的酒窝为她増岁不少。”“脸颊沟沟壑壑的感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