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林心如黑料不断,一直保持在微博热门排行榜第一位。其实也不是网友们找她麻烦,非要挖一挖她的黑历史。奈何芭莎慈善夜表现实在是不如人意,不扒不知道,一扒收不了,这次林心如的黑料这么多,要想变白可不容易了。

林心如经纪人被喷辞职是真的吗?林心如欠下的债只能跪着还了

而最近,林经纪人不堪压力请求辞职的消息也被爆出。说句公道话吧,慈善嘛都是看个人能力和心意的,捐钱事小,由此看出一个人的素质是大。

林心如经纪人被喷辞职是真的吗?林心如欠下的债只能跪着还了

不捐钱没人会追着你不让你出门,强迫你捐,这是每个人的自由。可是如果你不准备捐的话,为什么又非要去这一个慈善晚会呢?在家美美容,做做瑜伽,看看电视没人会在意你干什么,不是么?

去了就代表了一种态度。去了,不捐钱,只是蹭热度,恐怕是很不合适的。这不是给人添堵么。

换个处境想想工作室和经纪人其实压力挺大、挺无奈的,毕竟这次林心如作死作的太大了。

自己欠的债,跪着也得还哪。公众人物,还是得对得起大家的评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