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当初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的时候,就有网友说是林心如单方面的逼婚,毕竟结婚之后两人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甜蜜。

霍建华力挺林心如讨要清白,却惨被周杰6个字霸气打脸,真尴尬!

霍建华力挺林心如讨要清白,却惨被周杰6个字霸气打脸,真尴尬!

这次林心如和周杰的事件,林心如的人气一再的下滑,关于她的黑历史也是不断的被挖掘出来,真的到了人设快崩塌的地步了。虽然传言当初霍建华是被逼婚,但是现在作为老干部的霍建华还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自己的妻子林心如。在经历了慈善夜的时候,林心如由于非常高调的蹭红地毯,而且本人也没有捐款导致网友对她非常的不满,毕竟就连年龄很小的王俊凯都捐了140万。霍建华为了弥补自己妻子的形象,事后还是补捐了60万,还是非常有男子气概的。

霍建华力挺林心如讨要清白,却惨被周杰6个字霸气打脸,真尴尬!

“还珠事件”随着周杰的发声到现在已经到了高潮地步,很多当时的演员已经成为了圈内知名演员,比如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有朋等。一直以来就只有周杰过得比较凄惨的,主要是林心如一直黑周杰,导致周杰的事业止步不前。但是周杰都没有发声回应,而是私底下默默的做慈善捐款希望小学,直到现在才回应当时的舌吻事件,也就是这样让林心如直接受到网友的反感。

而当时扮演皇阿玛的张铁林也说林心如人不好。虽然林心如出道到如今一直都很受观众的喜欢,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有了一定的反差,才让网友们更加难以接受,也就更加讨厌她。小编觉得,即使是林心如真的以后再内地发展,估计这件事情也会成为她的黑历史吧!

作为林心如的老公,在这件事情里面还是多少受到点波及的,即使是这样,老干部还是力挺自己的老婆,公开说,请大家还心如一个清白,有什么冲我来!这话一出,真真是非常的帅气呢!粉丝们虽然觉得霍建华非常帅气有担当,但是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怎么才能够还林心如一个清白呢?毕竟当时黑周杰,说周杰强行舌吻的事情,是林心如亲口说的呢!

当时林心如说过“公道自在人心”,现在周杰看到霍建华的发声之后,也用了当时林心如的六字真言,“公道自在人心”。真的是极具讽刺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