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公益人马蓉工作室发布微博:大致内容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XNJ那点破事,并且扬言手上有足够的证据会让王宝强身败名裂,从发表的内容网友猜测那三个字母代表的应该是:熊乃瑾!

马蓉口中的XNJ是她?但是她自爆和王宝强的关系打脸马蓉!

这条微博,又让人想到了之前王宝强和马蓉刚刚离婚的那一段事件就曾发布:不是不爆,时候未到。当网友们还在为某一张王宝强和熊乃瑾私下合影照片的时候,都希望王宝强走出了马蓉的阴影的时候,熊乃瑾则发出了澄清说明,这只是他们两人在拍戏的时候有过一段武术的交流,其实私下并没有什么来往,更不像网友说的那样有恋情的关系。

马蓉口中的XNJ是她?但是她自爆和王宝强的关系打脸马蓉!

不过,从这张照片看,小编倒是感觉他们两人更般配,要是他们两人真的能走到一起,那该多好啊!熊乃瑾不管身材还是容貌都是直甩马蓉几条街。

自从曝出熊乃瑾与王宝强的关系后,网友对她的关注度大幅上升。近日她晒出与父亲的一组合照,照片中的她几乎没有化妆,素颜出镜,看上去气色还不错!父亲还与镜头打招呼,熊乃瑾一脸笑容看起来似乎很开心,不知道是见到父亲开心还是与王宝强的关系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开心。

马蓉口中的XNJ是她?但是她自爆和王宝强的关系打脸马蓉!

对于马蓉方面发表的与王宝强的信息,熊乃瑾也转发了熊乃瑾工作室官网微博发出的声明,从声明看出要追究那些造谣、传谣、转发熊乃瑾的不实信息,要予以追究责任,这也在一定程度证明了马蓉指的就是熊乃瑾。但是后来又传出马蓉打电话要王宝强放过宋喆的消息,看来说自己和宋喆没关系只是为了不惹祸上身吧,宋喆和马蓉还是有感情的而前段时间马蓉自称自己和王宝强还有感情,显然是不足以令人相信的。

马蓉口中的XNJ是她?但是她自爆和王宝强的关系打脸马蓉!

然而近日网友爆出马蓉不想和王宝强离婚只是为了多要点赡抚养费!据该网友爆料马蓉要挟王宝强,如果不给抚养费的话别想见到孩子,也别想离婚,只不过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离婚这件事不是马蓉说了算,法律上还是可以强制的,现在马蓉一家已经限制出境,王宝强估计不想弄得太难看所以没有针对马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