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娱乐圈的都知道,红一时靠的可能是颜值和才华,但红一辈子的就要靠的是人品了,刘德华从1982年踏入演艺圈到现在已有30多年的时间了,从陌陌无名的华仔,晋升到现在的刘天王,靠的是什么?他的人品好自然没话说。在事业上敬业,在为人上大方宽厚,刘德华在演艺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对慈善的上心也是被很多人所知的

刘德华在日本演出被介绍是香港人,当场发怒,称我是中国人

刘德华

刘德华除了人缘好、人品好以外,关键是他还有很深的爱国情怀。有一次刘德华去日本演出,主办方在介绍刘德华时,把刘德华介绍成“香港歌手”,于是刘德华对主办方强调说“以后介绍我时,不要再介绍我是香港歌手,因为我首先是一个中国人。主办方要求他用日语向日本歌迷问候,但遭到了刘德华的断然拒绝。 另外,刘德华在演唱会开始前,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说“本来我是不想来日本的,但是由于合约在身。当然不是说有了合约就能束缚住我,我只是不想让歌迷失望,毕竟他们是无辜的。

刘德华在日本演出被介绍是香港人,当场发怒,称我是中国人

刘德华

后来刘德华还将主办方安排的日文歌曲全部去除掉,甚至连粤语歌也没有留一首,全部改成国语歌曲。最后以一首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自豪的《中国人》完场

其实每一个8090后的心里,都有着一个华仔。你们心中的华仔是怎么样的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