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两天一向被林心如事情刷屏,到处都是对林心如的各种进犯。

林工作室宣布律师声明,表明漫步流言的用户及媒体需承承担法律责任。并点名起诉博主“娱乐圈慈禧”。

霍建华力挺林心如网友纷纷道歉 原因我们都没想到!

随后博主“娱乐圈慈禧”发文道歉,并在谈论区以死相逼。

霍建华力挺林心如网友纷纷道歉 原因我们都没想到!

由此看来,博主最初的剧烈言辞并非通过考虑,但不论出于什么心思,人们要为自己的言行担任。先不论林的行为对错,我们批评他人的时分,要先留意自己的行为方法是否正确。

在心思学上,这位博主的乘人之危行为是因为自我价值缺乏,看到他人失败就幸灾乐祸,以此获得心思平衡。

如今言多必失,随即情绪大转变,这种毫无原则性的行为,就是对自己言行的不担任导致的。若最初能理性分析,平缓的讨论,也不会呈现这种事。

切忌逞一时口舌之快,得一时心思平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