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剧情反转?王宝强为了孩子要放过马蓉,亿万网友可不买单了!

王宝强和马某的离婚案件闹得沸沸扬扬,而如今两人的离婚案件也快到结尾的时候。很多人关心王宝强最后的结局会怎么样?

王宝强和马蓉两人的官司最近有了新进展,宋喆被警方抓捕,而马某妈妈目前也是涉嫌伪造公章等罪名。

据说马蓉为了孩子也亲自出面,拿孩子作为筹码跟王宝强协商,希望放过宋喆和马妈妈。

但是王宝强坚持走法律程序,如今马蓉和宋喆已经成为过街老鼠,即使马蓉去了非洲也会被中国人记住。

剧情反转?王宝强为了孩子要放过马蓉,亿万网友可不买单了!

不过还有报道称,王宝强心软,为了孩子想放马蓉一马,这网友可就激动了,有网友说,如果王宝强原谅马蓉,王宝强以后演的戏都不看,还要封sha王宝强,说王宝强丢中国男人的脸。

剧情反转?王宝强为了孩子要放过马蓉,亿万网友可不买单了!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件真的操碎了千万网友的心,不过婚姻是他自己的,他想做任何决定,我们也没权干涉啊。话说回来,如果王宝强真的原谅马蓉,你们会怎么看待王宝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