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15号,薛之谦本人对之前李雨桐的种种爆料作出回应后,这件事看似是告一段落了。

关于买歌传闻和李雨桐事件,有人出来帮薛之谦解释了...

但对薛之谦来说,“人设崩塌”的形象危机却还是没完全得到挽救。

16号,UUJULY的前产品经理刚刚为他澄清了车祸以及当时店铺经营的一些细节。

另一边,自称是李雨桐闺蜜的DDshadow就又站出来称薛之谦曾经发私信接近自己。

关于买歌传闻和李雨桐事件,有人出来帮薛之谦解释了...

关于买歌传闻和李雨桐事件,有人出来帮薛之谦解释了...

这事儿还没澄清,紧接着17号网上就有不少人讨论薛之谦买歌一事...

天啦噜,撇开之前的感情纠纷甚至“戏精、炒作”等人品问题不谈,迄今为止薛之谦身上唯一没被质疑过的就是他的音乐才华了吧?!

 

所以现在是要“一网打尽”吗?

来看看爆料的网友是怎么说的,小编简单整理了下↓

某上海歌手曾和一位开文化公司的90后妹子是炮友,妹子有音乐才华写了首歌,歌名就是《绅士》。

关于买歌传闻和李雨桐事件,有人出来帮薛之谦解释了...

还有人说...

《演员》是李荣浩写的,甚至那首早期的成名作《认真的雪》都是买来的。

关于买歌传闻和李雨桐事件,有人出来帮薛之谦解释了...

这几乎就是要把老薛的人设彻底推翻呐...

尽管网上现在争议不断,在这个风口浪尖上,还是有人站出来为薛之谦说话的。

 

这两天有媒体联系到薛之谦的昔日好友C先生,他表示虽然在薛之谦走红后,自己因为不喜应酬而主动选择疏离,不过对于曾经薛之谦和李雨桐那段“恩怨情仇”还是非常了解的。

来看看关于这场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纷,作为朋友的他是怎么说的,小编给大家划下重点↓

1.两人分手的原因:应该去问李雨桐当年做了什么对不起薛之谦的事,也应该问她自己,为什么薛之谦宁愿选择复婚也不与她复合。

言下之意,无论是两人当初的分手,到现在关系的破裂,主要责任都在李雨桐身上。

 

2.对于李雨桐提到的钱财纠纷:C先生很肯定的说,薛之谦真不是一个会对不起女人的人,即便李雨桐之前有做对不起他的事,他到现在都还讲情义的选择不说。 薛之谦对待朋友出手也很大方,从不计较钱。而李雨桐称自己被骗钱,怎么不拿出转账证据。

 

3.关于李雨桐以及陆续出来的爆料:李雨桐的爆料属于同归于尽,而网上的传言大部分都不真实。 C先生还特意指出了那些“所谓闺蜜”,一看就是帮闲。

 

4.自己为何回应以及对这件事的看法:C先生坦言自己无求于他,也不欠他,只是客观的说了自己知道的事。 而薛之谦对李雨桐应该是真的爱过,当年的事包括现在很多事情,他一个字都不说,也是不想李身败名裂。

字里行间,还是表明薛之谦其实是个非常重情义的人,即使现在闹得这么难堪,仍然选择为李雨桐保留颜面而不把很多事情拆穿从而为自己澄清。

 

从昔日好友的描述来看,这一切也不过是李雨桐的自导自演,以过去的部分事实为基础夸大陈词、篡改实情。

而薛之谦似乎还是我们过去认识的那个“深情人”?

 

不仅如此,关于买歌事件,作为薛之谦很多歌曲制作人的赵英俊今天发微博为他澄清。

赵英俊表示:这纯属胡扯!薛之谦好多歌的DEMO都还在他手里,甚至被指抄袭的那首《演员》,副歌部分都是他在长沙某酒店里,眼睁睁看着薛之谦写完的。

关于买歌传闻和李雨桐事件,有人出来帮薛之谦解释了...

他还为薛之谦发声称:“他是目前乐坛最好的作词人之一,要扯你们扯别的,才华这玩意儿,盖不住的!”

 

这个圈子就是这样,有人踩也会有人帮你发声,真真假假,其实还是看大家自己的判断。

经过这两位熟悉薛之谦的人辟谣,橘子君倒也想知道,大家现在怎么看待薛之谦这个人的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