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期宋喆和马蓉的最新动态又开始占据各大新闻媒体平台热点,9月13日,宋喆被爆涉嫌职务犯罪已被刑事拘留。又有媒体爆出,在得知宋喆被抓后,马蓉曾亲自联系过王宝强,求其放宋喆一马。另外,马蓉已被警方限制出境,不得不终止了筹备许久的移民计划。

原来宋喆一直戴暗黑眼镜的原因是这个,只能说马蓉好厉害!

这些消息一被放出,网友们直呼大快人心,毕竟这对所谓的“奸夫淫妇”最终要准备落入法网了。好了,多余的话不说,今天我们来讨论新的话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宋某平时出现在镜头中的画面大都是带着安黑色眼镜,而且看起来有很严重的黑眼圈,那为什么会这样呢?

原来宋喆一直戴暗黑眼镜的原因是这个,只能说马蓉好厉害!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不禁又开始发散思维了,有豆瓣网友表示:“看来马婊性欲比较强 都把他榨干了”、“ 就是阳气被吸干的感觉 说实话他看着很衰感觉活不长”,还有知乎网友也很犀利:“因为房事过多无节制加上日理万机消耗大量生命能量。只想说,宋喆再这样下去,寿命也不多了”。

原来宋喆一直戴暗黑眼镜的原因是这个,只能说马蓉好厉害!

对于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是有很多,一是生活作息不规律,睡眠时间不足;其次可能是房事过度,肾精亏损,肾功能失调导致;另外不注意防晒导致色素颗粒渗透也会引起黑眼圈。不过宋的这种情况应该如大部分网友所言那般,属于第二种情况吧,之前就是有媒体曾爆料过,宋每次去香港出差必买狮头x极丸强肾满足马的需求,可见,宋为了玩女人也真是费尽心思,用心良苦啊!

原来宋喆一直戴暗黑眼镜的原因是这个,只能说马蓉好厉害!

真不知道当初马是瞎了眼还是太寂寞了才会看上宋的,也可能真的是物以类聚吧,不过违背社会道德这种事,终归还是要付出代价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