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上周五,薛之谦发了篇毫无逻辑的文章回应李雨桐的爆料,全篇避重就轻,对众人关注的焦点问题绝口不提。大家纷纷等着李雨桐站出来回应薛之谦,然而,李雨桐却断更了整整三天,这可愁死了吃瓜群众。

9月19日下午,李雨桐终于更博了!她说和薛之谦的事绝非“爱情”范围里能够释怀和解释的,下面就是李雨桐回应的重点:

1、【双方感情】用和高“协议分开”四个字来描述和她的开始,令我不禁大大的疑惑当年所听闻的各种事情,也实在不知道一面之词中的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

2、【否认父母家人曾威胁过薛之谦】父母都从上海音乐学院毕业,只是一个热爱音乐的普通家庭,没有任何背景,也从未说过自己是“富二代”。

3、【否认炒作】事件发生后和薛之谦私下并无任何联系,未收买任何微博账号或雇佣水军。

4、【金钱纠葛】曾对薛之谦全心全意。以为“恋人”之间不用计较,为拯救他口中被高威胁的“苦海”,钱算不了什么。 对于当初答应一起共同承担的钱,不曾打算收回,但也不愿当年的打拼是为他二人未来的幸福美满生活做经济基础。

其中,李雨桐解释周末停更和周一停更的话着实刷了一波好感,她说:“出于考虑到关注此事的各界人士都能安然度过一个周末,昨天也是我们所有人都应当悼念的九一八纪念日。”

九一八停更、不要钱,李雨桐这篇公关文狠狠打了薛之谦的脸?

跟薛之谦毫无逻辑的回应相比,李雨桐这篇公关文明显高出了不止一个段位。全篇逻辑严谨,条理清晰,周末不上锤,让媒体朋友好好休息一下,重要日子不上锤,不跟历史抢头条。网友们纷纷为其点赞,很多原本中立的路人都声称被其圈粉了。

李雨桐的好友湾湾昨天也爆了个料,有关于薛之谦当年帮助老奶奶的视频。湾湾说:“首先薛之谦帮助老奶奶是真的,但钱是李雨桐给的。离开老奶奶家之后,薛之谦还特地拍下来了门牌号。第二天就有人采访去了。”

九一八停更、不要钱,李雨桐这篇公关文狠狠打了薛之谦的脸?

九一八停更、不要钱,李雨桐这篇公关文狠狠打了薛之谦的脸?

湾湾的爆料让很多人感到很气愤,他们觉得薛之谦拍门牌号找人采访的做法太low了,完全是慷他人之慨,博自己眼球。有人说当时看着就觉得奇怪,默默帮的话怎么会有媒体知道,难道是老奶奶自己找人曝光的吗?

九一八停更、不要钱,李雨桐这篇公关文狠狠打了薛之谦的脸?

有网友扒出当年的采访视频,视频中“东方卫视主持人朱桢也以私人身份前来探望”几个字赫赫在目。众所周知,朱桢是薛之谦多年好友,做完好事就联系自家兄弟前去采访,薛之谦可以说是“戏精”本人了!

九一八停更、不要钱,李雨桐这篇公关文狠狠打了薛之谦的脸?

昨天晚上,李雨桐的表妹也更博了,她晒出薛之谦跟李雨桐的亲密合照,并怒怼薛之谦:“回想起以前对我姐的承诺,真是戏精中的战斗机。”

九一八停更、不要钱,李雨桐这篇公关文狠狠打了薛之谦的脸?

现在网友的评论几乎是一边倒,纷纷站队李雨桐。显然李雨桐手上还有大招憋着没放,接下来就看薛之谦要怎么圆了。

从“薛之谦复合”,到“李雨桐爆薛之谦出轨骗钱”、“薛之谦医闹”、“薛之谦车祸”等一系列链式反应,薛之谦终于用洪荒之力毁了自己的人设。从不红到红,薛之谦用了整整十年,而从神坛跌落凡间,薛之谦仅仅用了几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