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在节目上说出为什么只穿一次性内裤,答案出乎意料!

你们聊完的话,我就要讲我的故事了,恐怖吗?你们那些在我面前全是小菜,从那件事情之后。我从来没有关过灯睡觉。啊!现在故事开始在十年前我跟刘维两个人还在我型我秀时候是刚刚出来表演时候刚刚做艺人的时候我要印象很深刻,你还记得吗?我记得你永远都是精神衰弱,我记得当时是去丽江去丽江的一个酒店。因为他也是古色古香的酒店,很简单的在一楼,因为它只有一楼没有别的东西,它没有大床房了,只有双人床的房间,我睡在靠门近一点的房间,我睡了,我怎么都没想睡觉。

薛之谦在节目上说出为什么只穿一次性内裤,答案出乎意料!

睡下去以后我突然之间听到另外的是床上,突然之间。有人笑,啊!呵呵呵呵呵哈哈你听到别人笑就会跟着笑的,呵呵。我就跟着笑,呵呵呵呵呵呵

薛之谦在节目上说出为什么只穿一次性内裤,答案出乎意料!

薛之谦在节目上说出为什么只穿一次性内裤,答案出乎意料!

一听,不对,我旁边没有人,我慢慢慢慢转过去发现浑身没有一个地方是能动的。嗯嗯,嗯嗯转过去了,转过去看一看以后,一个女的头发长到没办法背对我,就这样嗨!但是是睡觉的,然后她慢慢的做起来,做起来以后,他不在笑了,他就慢慢的走过来,走到我面前。瞅瞅她的头发完全是披着的,五官你没有集中,因为他根本就没有五官没有脸,他就是这样走走走他突然间抬起一只脚。我印象很深刻,我就看着他这只脚,他踩在了我的枕头上。踩下以后我因为头靠过去以后,我能感受得到,他的脚是冰凉的。 这个时候我意识到什么?我再不醒过来,要出事了,我就闭上眼睛哦哦哦哦哦!红一下,整个人就醒过来了。那场梦我浑身大汗淋漓,但是要知道在那个时候你醒过来那一瞬间,房间全是漆黑的时候,你第一个反应绝对不是尖叫,我当时最爱穿的就是三角裤。哈哈哈哈,嗯,我的天哪好看呐,好看的不行呐,我三角裤大哥,我把门一开我就冲到了大堂上去。哈哈吓到整个人就是我的,我到时候就是一条三角裤坐在大堂里,就这样,我整个人就疯了真的假的?我记得那天弟弟还说你要换房间。嗯嗯啊啊又想起我们的往事了,我们以前就是这样过气的,薛之谦,是不是因为这个事之后你后来连三角裤都不穿,从那天以后我不穿三角裤了我只穿一次性内裤。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